小微餐饮创业哪家强?首都北京万客网!

2016-11-18 14:26:00 来源: 广告 作者:

 餐饮创业者普遍对市场竞争态势预估不足,在实际经营中往往遭遇这样那样的挫折,经营效益得不到保障。作为小微餐饮品牌孵化中心,万客网在项目建设上的成果备受瞩目,其推出的各个餐饮项目都效益出众。万客网的成功得益于企业自身的实力强大,也源于其在战略发展上的高瞻远瞩。相对传统的餐饮企业而言,万客网更有潜力、更有实力,是值得信赖的创业平台。 

   

  自身实力出众,不怕竞争围堵 

  万客网是中国餐饮行业风向标,它始终精准把握市场机遇,先后推出了独家记忆、馋掉牙、小块头、大味坊、麻辣宣言、可爱雪、佳味佳、一路飘香、怪三汁等美食品牌。万客网在餐饮原材料加工、食品机械及智能电子技术设备研发生产、专业技术转让、品牌项目孵化、连锁经营管理、终端门店运营咨询与解决方案、行业商学院全系统培训等方面的实力突出,为各个品牌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群英荟萃扶持,项目层出不穷 

  万客网坚持现代餐饮企业管理理念,借鉴国际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旗下聚集品牌运营、人才培训、营销策划、技术研发、产品开发等领域千余人才。万客网邀请中国八大名厨之一的吕长海和刘秋生作为技术顾问,为各个品牌的建设扶持体统坚实助力。万客网还邀请于荣光、王宝强、陈紫函、薛佳颖、黄圣依、周海媚、李晓杰、黑龙、蒋大为等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以明星效应带动人气增长。 

   

  重量级伙伴扶持,效益可观 

  万客网与三元集团、雀巢集团、意大利法布芮、意大利卡比詹尼等企业合作,实现优质设备、技术、经验的引进。万客网和中央电视台、山东卫视、河北卫视、安徽卫视、吉林卫视、辽宁卫视、黑龙江卫视、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合作,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万客网如今已经在北京建立五千平米总部基地,还在广州、成都、合肥、长沙、上海建立分公司,形成覆盖全国的品牌阵容。选择万客网,与实力企业合作,成功当然指日可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