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财网车险的秘密武器都在这

2016-11-08 17:36:00 来源: 广告 作者:

  近日,希财网正式推出车险比价平台PC版,并新增重庆,广西,江西三个地区,由原来提供服务的十三个省市扩大到了十六个。

   

  据悉,经过一个月的公测,希财网车险平台(手机版)成功为用户算价比价1.2万余次,收到了广大“财迷”的一致好评与诸多建议。为答谢用户,在希财保险双11活动的同时,希财车险也会为客户赠送一个额外的88元红包,奖励加红包的双重福利,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如果说只有价格上的优势,在互联网的竞争大潮中是难以为继的,并且无法保证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希财网所做的,是以专业的素养,负责的态度,一切以用户至上的初心,为用户省心省时省Money。

  1对1专业咨询服务

  希财网有专业的金融客服团队,从贷款、理财与保险等多个方面为用户提供悉心服务,根据每个客户不同的需求,做出合适的金融、保险方案,为用户排疑解惑。车辆相关的任何问题,保险相关的任何问题,都能在这里得到一一解答。

  协助理赔服务

  希财网平台的投保客户将享受官网服务外,还可以同等服享受平台方提供理赔协助服务,在事故发生后,可联系平台,希财网将全程协助您完成报案、收集理赔所需相关证明资料和提出理赔要求,并监督保险公司理赔结案和协助催付赔款。

  一分钟比价,三分钟投保

  希财网与二十余家保险公司建立了直接或间接的合作协议。在开通服务的十六个省份,一百余个地级市内,每一个地区都会有至少3家,甚至10家以上的保险公司可供比价选择。登录网站即可自助报价,无需下载APP,无需等待,所见即所得。

  双重好礼,送单上门

  在希财网投保的客户不仅能得到一份优厚的奖励,还能获得希财网额外送出的88元红包(红包活动截止12月12日),足不出户就能完成投保。保险单、证则会以快递的形式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