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优势集结,重磅推出高端企业访谈《商雄说》

2016-11-08 16:18:00 来源: 广告 作者:

  近日,芒果TV整合强势资源,重磅推出了高端企业访谈视频类节目——《商雄说》。该栏目立足于遴选代表各省风采的商雄精英群体,按故乡寻根溯源,编制中国首部地缘商雄录。为此,芒果TV将在首页专属入口隆重推荐,用户进入一级页面,即可点击进入定制专区《商雄说》。

  作为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唯一互联网视频供应平台,芒果TV此次推出“商雄说”,旨在向全国最有价值企业及品牌发送访谈邀请,助力我国高端企业品牌传播,打造“综艺+企业访谈”的视频生态圈!与此同时,力求搭建传播我国商业社会正能量、展现“中国梦”在工商界成果的舞台。

  据悉,芒果TV已强势覆盖逾1亿用户,且具有高曝光度、高关注度、高相关性低干扰性等特点。我们相信,芒果TV《商雄说》栏目将会在中国掀起一场地缘商雄大集结,论剑商界春秋,自述其背后的精彩传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