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发展 亲亲小贷紧随合规步伐

2016-10-28 16:22:00 来源: 广告 作者: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对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同时,一行三会等17个部委联合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对P2P网贷、股权众筹、互联网保险等领域进行集中整治。”

  当然,整治并不是打压,而是要落实监管,为互联网金融营造一个就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促进互联网金融合规发展。亲亲小贷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国家监管要求,致力于共同建设互联网金融生态圈,践行国家普惠金融的理念。下面从亲亲小贷的简介及其产品特点详细介绍亲亲小贷的基本情况:

  亲亲小贷(www.qinqinxiaodai.com)是一家专业的网贷信息撮合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纯线上的小额信用借款和小额分散的投资理财之间的信息撮合服务,是互联网金融模式之一。亲亲小贷的核心产品包括移动借款App“亲亲小贷”和理财平台 “亲亲小贷官网”、移动理财App“亲亲理财”。

  亲亲小贷由北京深蓝动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运营,成立于2013年底,公司核心团队由金融和互联网行业跨界资深人士组成。依托丰富的业内资源和雄厚的资金支持,亲亲小贷专注于为国内中低收入阶层(蓝领、初级白领等)提供小额借贷与理财撮合服务,打造技术先进的,以大数据分析为核心风控模型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我们深信并坚定实践“小额借钱不求人”的理念,顺应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潮流,致力于为普通民众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普惠金融服务。

  2014年3月,作为较早的移动金融开拓者,公司入围北京市石景山区现代金融产业基地的扶持企业,同时获得“金融信息服务”营业牌照。

  亲亲小贷主要采用用大数据反欺诈技术及专业信审专家电审相结合开展小额信贷业务的平台。大数据反欺诈技术,即利用用户设备数据、行为特质数据、历史业务数据(包括第三方数据)等建立反欺诈模型,通过云计算来对用户数据进行分析处理,最终产生用户的信用数据,进行风险控制和风险提示。信审专家电审则是由信审专家进行有针对性的结构化电话核查,利用其专业的管理规范及评判标准,保证了有较大风险的贷款拒之门外。

  亲亲小贷主要由借款平台与理财平台组成:

  “亲亲小贷App”主要为亲亲小贷的小额借款平台,以“小额借钱不求人”作为经营理念,提供500-5000元的小额借款和1-6个月的还款周期服务;

  “亲亲小贷官网”和“亲亲理财App”主要为亲亲小贷的理财平台,理财资产全部来源于亲亲小贷,全部通过平台反欺诈、大数据征信全方位分析和专业信审团队的人工交叉核查,平均出借期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在同行中处于较高水平。

  借款端“亲亲小贷App” 的产品优势

  手续简单 申请快速 

  无需纸质材料,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手机一键注册、提交资料、获得信用借款额度,即可借款,当天借款当天到账。

  一视同仁 门槛较低 

  无论从事什么职业、收入如何,只要年满18周岁,均可申请授信借款。

  自动评级 专注小额 

  平台专注提供500-5000元的借款服务,平台根据用户提交的资料进行全方位的信用评级,用户可以根据信用评级进行500元-5000元不等的借款。

  周期随意 借款灵活 

  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还款期限,最低1个月,最高6个月,还款周期自主灵活。

  理财端“亲亲小贷官网”和“亲亲理财App”的产品优势

  出借期短 年化收益高

  亲亲理财的出借期低至1个月,最高6个月,平均出借期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在同行中处于较高水平。

  小额起步 理财门槛低 

  50元即可起步理财,小额闲散资金和大额理财均合适,是普通工薪阶层和土豪投资理财的不错选择。

  资产优质 风险系数低

  理财资产主要来源于亲亲小贷,采用小额分散机制,借款人借款额最低至500元,平均贷款额度2000元左右,系数极大摊薄了贷款风险。平台采用大数据风控模型,外加信审专家结构化的信审追踪,保证了亲亲小贷借贷服务中所有的资产均为优质债权,资产信用及安全性非常高。

  本息复投 投资智能化 

  投资方式异常便捷,可手动投资理财,亦可设置智能投资理财,而且支持本金收益智能复投功能,可以让用户轻松快速的获得高收益。

  亲亲小贷将持续积极响应国家监管要求,坚持从项目风控、资金安全、信息技术安全、法律法规保障等多个维度提升平台的经营实力,坚持开放共赢为基础,合力构建金融新生态,实现平台健康安全合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