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通互联带你领略wifi云计费系统认证风骚

2016-07-26 14: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老板,你们家有wifi吗?这是人们常常关心的一个问题。人们对于商业wifi的需求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许多商家或网络流量运营商开始关注这些局部区域的wifi网络覆盖问题,并将这些互联网最末端的网络流量服务视为新的增收获

  投资公共场所wifi而获利的方式主要采用“计费上网+广告计费”的模式,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公共场所使用wifi都会遇到界面认证,广告宣传等问题,而这恰恰是商家利用创收wifi计费的方式。一方面界面认证可以满足商家的计费需求,同时,广告的插入又可以为自己或者第三方客户提供广告宣传的机会。

  山东微通互联作为一家商业wifi底层技术开发商,其开发的wifi计费系统具有稳定、高效、操作简单、用户体验感强等优点,一直以来都深得商业wifi用户青睐。首先,微通互联开发的wifi计费系统,全面支持线上线下计费方式,让计费不受地域限制;其次,线上自助缴费将自动激活上网账号,更方便用户上网;最后,系统自动计算有效时长,为用户提供按次、按流量、包时/天/月/年、分时段计费等各种模式,私人定制用户使用模式菜单。

  用户通过wifi收费系统上网也非常简单,只需要三步:连上无线AP——打开网页,会弹出一个portal认证界面——在认证界面输入上网信息 ,认证成功即可上网。同时,微通互联的wifi计费系统的优势又十分明显,不仅能将所有认证以及网络信息发布都放在宽带服务器上,方便管理,安全性高,还能支持网页认证,微信、手机认证等多种方式,方便快捷。而其网页图文并茂,用户体验质量较高,并支持多外网接入,多个认证出口,且流量控制精准,安全性强,用户信息保密,也能通过集中管理,控制上网行为,整体的物理安装也非常简单。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3G/4G流量资费太贵,多数人还是以无线wifi上网为主,因此,广大的群众对于wifi的需求量非常的大,wifi计费系统的市场前景自然不用多言语。一方面,针对出租屋、学校、工厂、宿舍等人员流动的场所,业主可申请宽带供多人上网,用AP进行无线覆盖后可以wifi收费,住户不用报装宽带,直接共享无线wifi上网,按月付费,便宜快捷。而对于景区,也可在方便游客上网的地方安装上AP同样进行wifi收费。从这个方面看来,选择微通互联的wifi计费系统,就是选择了一条新的商业wifi的创收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