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品海参为什么这么好卖 全直营优势塑造良好口碑

2016-10-24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养生意识的提升和海参需求量的日益膨胀,海参行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如果提到中国畅销的海参品牌,那么宫品海参必然居身其中,有数据显示:宫品海参在2016年前半年销量总量稳居行业前三,热销背后隐藏着什么玄机?宫品海参为什么这么好卖? 

  卖点一:有机食品认证在行业内罕见 

  宫品海参积极响应食品安全号召,将食品安全生产理念贯穿企业的各个环节。宫品海参作为中国直营海参领军品牌,不仅拥有“威海野生刺参地理标志使用权”、“国家农业部无公害产品产地认证证书”、还率先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和有机食品认证,拥有该资质的品牌可谓寥寥 

  卖点二:全直营模式严控产品品质 

  宫品海参自1990年成立以来,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把“让老百姓吃得上高性价比的好海参”作为终极发展目标,全身心的投入到海参事业。经过二十六载的不懈努力,宫品海参已成功打造出完整海参产业价值链:在山东威海银滩先后投资上亿元,建立大型海参育苗基地、大型海参捕捞基地、现代化海参加工厂,并自建覆盖全国的厂家直销网络,实现所有销售渠道100%全直营。 

   

  通过直营直销模式,宫品海参可实现对出厂在售的每一件海参产品做到“产品溯源”,从海参捕捞、加工、包装、销售各个环节形成闭环有效监控,从而最大程度上保证产品品质,稳定销售价格。让消费者能够真正买到高性价比的放心参,让健康滋补走进千家万户。 

  卖点三:完善的售后服务与保障 

  宫品海参一直以来都坚持30天无条件退换货政策,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此外,宫品海参还在北京、天津、南京、上海、广州、杭州、郑州、成都、深圳、沈阳、温州、苏州、宁波等地设置了直营中心,只要通过电话或者网络下达订单,就可享受免费送货上门、312极速达等特色服务,而且宫品海参一直坚持做人比做事更重要、人品比产品更重要、良心比海参更重要的经营理念。 

  不得不说,在经济大环境不给力、反腐倡廉高压态势依旧、电商抢客户、海参实体门店频频倒闭叫苦不迭的2016年,不得不感叹,这家来自于山东威海的海参品牌——宫品海参的逆市爆发不是偶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小官巨腐:泰安一县民政局官员贪污救助金被判10年

    “小官巨腐”案件中,官员职级和涉案金额强烈反差所形成的震动效果,提醒着人们基层腐败问题的严重性。但其实,“小官巨腐”只是基层腐败的一种类型,还有些案件虽然涉案金额不大,但它们的恶劣影响,却不能仅仅用金额数字的多少来衡量。 [详细]

    10-24 08-10大众网
  • 泰安一货车撞上摩托车,摩托车女驾驶员当场死亡

    23日上午9点左右,泰明路(S243)下港路段,一辆货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女驾驶员当场死亡。 [详细]

    10-24 08-10齐鲁晚报
  • “王羲之书法特色学校”落户泰山大安小学

    大众网泰安10月22日讯 (记者 刁云龙)10月21日,泰山大安小学“王羲之书法特色学校”揭牌仪式在该校操场举行,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靳永,泰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徐炳伦,泰安市文联副主席孙黎,泰安市书协主席仇东,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沈维进,副主席倪...[详细]

    10-22 21-10大众网
  • 我国首个特种设备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泰安上线运行

    据了解,该平台是一个特种设备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包括成果交易、任务众包、金融资本、人才众筹、知识产权、检验检测、认证评价、管理咨询、成果孵化、产品展厅10大服务模块,采用“互联网+特种设备创新+虚拟孵化器”的科技服务模式。 [详细]

    10-22 21-10齐鲁网
  • 泰安交警公布最新逾期未审验驾驶证人员名单

    大众网泰安10月22日讯(记者 李超)日前,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对外公布了最新的逾期未审验的驾驶证人员名单,截至本月11日,全市共有4811名大车司机驾驶证有违法记分但未参加审验,其中今年前10个月就有3759名未审验的驾驶员。 [详细]

    10-22 21-10大众网
  • 泰安:城市职业乞丐月入七千超白领 晚上带酒菜满载而归

    衣衫褴褛,流连在车站、商场等人流密集场所,见到这样的流浪乞讨人员,不少市民都会心生怜悯,给他们一些钱财。殊不知,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属于职业,有不少人收入还相当可观,一个月大约能挣六七千元,超过普通白领。 [详细]

    10-21 08-10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