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盈金服累计成交额突破90亿元

2016-10-19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10月16日,汇盈金服累计成交额突破90亿元。

  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处大洗牌期,众多不成熟的平台相继退出,汇盈金服依然内外兼修,在行业调整期实现稳健发展与合规经营,在产品开发上保持不断创新,力求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监管出台,行业现分水岭

  根据数据显示,正常运营平台总数开始下降,连续4个月停业转型平台多于问题平台,而投资人数、借款人数继续呈现上升走势。

  由此可见,银监会等四部委于今年8月24日正式对外公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下称《暂行办法》)对网贷行业的深远影响正逐渐显现。

  汇盈金服表示,监管要求总体偏严,使得许多平台的生存压力与日俱增。但是平台逐步正规化后,也将会给投资人更多的信心,互金市场环境逐步明朗。

  合规发展,获取发展良机 

  三年来,汇盈金服发展中的每一个脚印都有迹可循。

  2014年8月,汇盈金服网站系统正式接入中国金融认证中心;2015年10月,汇盈金服荣获“GIL互联网金融大奖”;2016年初,汇盈金服APP正式上线;同年3月份又与同济大学和复旦大学等高等教育学校达成战略合作;5月份与美国上市公司Sino Fortune Holding Corporation(股票代码 SFHD)正式签订并购重组协议,汇盈金服的发展版图越来越大。

  汇盈金服平台所有的资产端项目包括房贷、车贷、企业贷以及个人小贷,严守风控和资产端,坚持服务国家实体经济,对于《暂行办法》的相关条例,汇盈金服平台也将尽快调整相关细节,进一步顺应监管,合规合法经营。

  作为上市公司,汇盈金服始终自觉接受证监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东及社会公众的监督,平台始终有信心取得更稳更好的发展。

  放眼国际,专注金融领域

  自汇盈金服并入Sino Fortune公司后,开始着眼于欧美等资本主义发展市场,寻求优质的国际投资渠道,拓展海外市场。

  汇盈金服将围绕金融聚集、资本运营、金融服务、多元化发展四大战略,充分利用先进的金融科技和广阔的市场,让平台创新的将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进行价值转化,打造有独特竞争优势的商业模式——金融超市+资产交易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

  所有投资人的支持是汇盈金服不断前进的动力,平台也将不断挖掘国内国外优质资产端,借助各合作方的优质资源,充分利用好每个发展契机,在实现财富梦想路上,汇盈金服愿意为每一位投资者努力奔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成功对接 航天员已进入天宫二号

    ·························.jpg

    神舟十一号是于10月17日早上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生升空,将景海鹏、陈冬2名航天员送入太空。在今天交会对接形成组合体后,航天员将进驻天宫二号,组合体将在轨飞行30天。在今天交会对接形成组合体后,航天员进驻天宫二号,组合体在轨飞行30天。[详细]

    10-19 09-10大众网
  • 泰安面包车突失控连撞4人!一少年死亡,电动车被撞扁

    17日下午4点多,泰安市泰山区邱家店镇政府西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发生突然,正值下班高峰期,多位市民目睹了现场和经过,还有市民拍下了现场的视频,但现场未看到肇事车辆。[详细]

    10-19 08-10齐鲁晚报
  • 山东发布今年首个霾黄色预警!泰安中度污染

    大众网10月19日讯18日早8时50分,山东省气象台发布今秋以来首个霾黄色预警。济南、德州、滨州等城市被灰霾笼罩,  18日11:00左右,山东有4市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详细]

    10-19 08-10大众网
  • 泰安印发《方案》严禁开展"首付贷""众筹买房"

    大众网泰安10月18日讯 近日,泰安市印发《泰安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下称《方案》),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详细]

    10-18 09-10大众网
  • 杯酒藏岁月——山东金彩山酒业的历史传承

    W020161017417767041857.jpg

    在宁阳提起酒,最先想到的,一定是“彩山”。再看那酒馆饭桌上摆着的,十有八九,也是这“小黄盒”的彩山特曲。要说这“彩山”到底有多火?用“彩山”酒业人的话说:“那在宁阳可是家喻户晓。”[详细]

    10-17 16-10大众网
  • 泰安汽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公示 26家不合格

    大众网泰安10月17日讯 近日,泰安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对全市符合考核条件的195家一、二类汽车维修企业、429家三类汽车维修企业和6家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进行了质量信誉考核,考核结果分为AAA级、AA级、A级、B级,分别表示优良、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 [详细]

    10-17 15-10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