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贷网:金九银十,P2P、股市银行理财大PK!最后赢家是它!

2016-10-08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国庆节已过,要从山水田园生活回归朝九晚六的上班族生活了,正所谓愉悦了身心辛苦了钱包。土豪了7天之后一不小心就要吃土,这种感觉实在是比酷暑喝了一罐冰水还要爽快。小编表示,真的不想吃土啊!

   

  

  趁着金九银十的大好时光,不想吃土的小编也是卯足了劲儿投资理财,金九的钱拿来十一用了,银十的钱就留给春节吧!毕竟P2P是小编从银行、股市、P2P三者中千辛万苦选择出来的王者,而且在选择平台时也是呕心沥血,所以好好规划之后也还是能避免吃土的局面的!别说小编不和你们分享10月不吃土的理财规划!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于2013年上线,是PINTEC旗下的全线上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员及北京网贷协会副会长单位。

  积木盒子2014年7月率先与法律在线服务网站绿狗网合作,进行第三方证据托管,投资人可以在线查询借贷合同。平台于2015年推出了“穹顶计划”,为投资者提供更全面的贷款保障制度,该项资金公开披露。

  积木盒子年化收益87%左右,平均借款期限是7个月左右。

  大麦理财 

  大麦理财具有国资和上市的双重背景,同时也是业内第六家完成C轮融资的平台。

  大麦理财(damailicai.com)是P2P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几个以优质资产著称的代表性平台之一,在项目方面主要是供应链金融,还款法多为500强、上市公司、国企等大型企业,从源头上保障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大麦理财在收益和时间期限方面都很不错,年化收益在12%左右,时间期限为4个月,受到众多投资者的追捧。

  微贷网 

  微贷网上线于2011年,围绕产品、风控、服务、行业自律四大体系简历标准化模式。

  微贷网同时也把互联网、金融和汽车融合于一体,开启P2P行业车贷先河。微贷网有融租贷、微易融、乐享贷、车商贷、房乐贷等多个产品。在风控方面设立风险备付金以降低用户的理财风险。

  微贷网的年化收益在9%左右,平均借款期限在3个月左右。

  除此之外,麻袋理财、e路同心、抱财网这几个平台也是小编的投资对象,无论是从安全还是收益方面都还不错。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