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A概念有何魔力 让奕泽IZOA备受期待?

2018-12-11 15:08:00 来源:  作者:

自从2017年上海车展丰田发布了“TNGA丰巢概念”之后,各路专家纷纷对TNGA丰巢概念进行了解读。但直到现在,很多人对TNGA的好处还是一知半解。再加上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海外版C-HR在各消费市场的热销和疯狂圈粉,更加让人想知道TNGA到底有何魔力?

  那TNGA到底是什么呢?是新的平台吗?还是一项新技术?或者是模块化生产方式?其实这些都是TNGA的组成部分,而完整的TNGA概念要更为广博。

  “TNGA丰巢概念”是一个涉及汽车研发、设计、生产、采购等全产业链价值在内的创新体系,是一种全新的造车理念和方法论,将面向未来创造全新价值的汽车。用丰田章男的话说,就是制造让顾客说“WOW”的更好的汽车。

 
 

 

 

 

  具体而言,TNGA是丰田举全公司之力进行的“构造改革”,就是要突破极限,重新造车。在这个架构下,从车辆底盘到动力总成,再到车身刚性进行全面升级,使车辆在驾乘、转向、制动等基本性能方面达到世界顶级水准。在此基础上,再按照各个地域用户的使用习惯和车型特点,重点进行外观、内饰及性能调整,打造出各个车型的独特特性。从而实现颜值与实力并存、驾控与舒适兼顾的极限座驾。简明的说,TNGA概念下的汽车产品将拥有“前所未有的炫酷、前所未有的驾趣、前所未有的安全”。

1 

  目前,TNGA概念下已经诞生了三款车型,分别为第四代普锐斯、海外版C-HR和第八代凯美瑞,无论是突破性的设计,还是车辆的驾控感受,均受到广泛称赞。安全性也向极致目标不断迈进,尤其外观相较丰田以往车型改变明显,更显年轻时尚,甚至大胆前卫。

  作为TNGA概念下第一款车型,第四代普锐斯当初亮相后即引来一片惊叹,“外观拉风”“内饰科技”“视觉冲击十分强烈”是留给人们的普遍印象;而第八代凯美瑞作为国内第一款TNGA车型,外观内饰同样备受好评,如“外观史上最帅”“年轻运动”、内饰设计“动感飞扬”的点评广泛见诸媒体报道,出色的市场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

  尤其是海外版C-HR更是让各国汽车专业编辑“大呼惊异”,外形设计“大胆前卫梦幻”,“有很强的未来感”,内饰“层次感和时尚程度”非比寻常,“感觉就像换了个设计师”。一时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英国车媒Carbuyer更是给出了“这是丰田出产过质感最好的汽车”的高度评价。

1 

  而这款在海外市场人气爆棚的明星车型,将由一汽丰田导入国内,中文名叫奕泽IZOA。奕泽IZOA作为国内首款TNGA SUV车型,继承了TNGA诸多优秀DNA,比如炫酷的外观、轻量化、低重心、高安全等。除此之外,据悉奕泽IZOA还将搭载首款TNGA 2.0L发动机,该发动机相较于海外版C-HR搭载的1.2T发动机,或传统2.0L发动机,在性能上都有大幅提升。

  纯正的TNGA外观设计、纯正TNGA车身结构、纯正的TNGA发动机,奕泽IZOA就是一款从内纯到外的TNGA车型,期待奕泽IZOA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加超凡的用车体验。

  可以肯定地说:“奕泽IZOA,你值得拥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两个规划”实施情况接受中期监测评估检查

    大众网泰安12月10日讯 12月5日—6日,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宋新强带领省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监测评估第四检查组,对泰安市“两个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评估检查。泰安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成丽陪同活动。[详细]

    12-10 14-12大众网
  • 《泰安改革开放实录》首发式举行

    大众网泰安12月10日讯 12月6日下午,《泰安改革开放实录》首发式举行。市委书记崔洪刚会前作出重要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出席首发式并讲话。[详细]

    12-10 14-12大众网
  • 泰安市推广洁净型煤20余万吨、节能环保炉具1.1万余台

    大众网泰安12月7日讯 今年1—8月份,泰安市SO2、NO2、PM10、PM2.5平均浓度分别为18μg/m3、31μg/m3、95μg/m3、47μg/m3,同比分别改善33.3%、16.2%、9.5%、16.1%,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52.2%,同比增加3.9个百分点,排在全省内陆城市第一位。[详细]

    12-07 10-12大众网
  • 【校长在线】东平县实验中学校长殷复科:幸福学校培育幸福学生

    大众网泰安12月6日讯(记者 田阳)12月6日,泰安市东平县实验中学校长殷复科做客《校长在线》,与网友分享了东平县实验中学的“幸福教育”文化,并对网友提出的社团活动、师资培养以及艺体品牌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详细]

    12-07 10-12大众网
  • 迎接国家宪法日 泰安检察官走上街头普法

    法律是治国之重器。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把法律作为全社会共同的行为准则,使之成为一种全民信仰。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详细]

    12-06 09-12齐鲁晚报
  • 2018年市直第二批符合稳岗补贴企业名单公示!

    按照泰人社办发[2018]21号文件规定,采取有效措施不裁员、少裁员的企业,可以申请稳岗补贴。根据市直企业申报情况,经审核,初步认定40家企业符合条件并给予稳岗补贴。[详细]

    12-06 09-12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