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梦行动”大时代践行公益事业永不止步

2018-12-03 17:05:00 来源:  作者:

  有温暖的地方,就是梦开始的地方。大时代联动上海YMCA/YWCA续写“暖梦”,向全国各地需要帮助的孩子捐赠大量爱心过冬“暖梦礼包”,为他们带去梦想的种子。

“暖梦行动”大时代践行公益事业永不止步

  11月30日,“暖梦礼包”捐赠仪式在四川都江堰市的一所特殊教育学校隆重举行。以“爱心传递,传递爱心”的方式,为脑瘫、自闭症、孤残、贫困等特殊儿童送去温暖。本次向特殊儿童送去过冬“暖梦礼包”的公益行是大时代在公益道路上的又一次践行,大时代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和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品牌精神面貌展露无遗。

“暖梦行动”大时代践行公益事业永不止步

  此次大时代“暖梦行动”公益行的独特之处在于商界精英、体坛翘楚、社会团体通力合作。与上海Y 的联合,是贯彻“服务社会、造福人类”的宗旨,为公益事业的发展竭尽所能。而奥运冠军精神激发的是大时代品牌的拼搏斗志与奋斗精神,大时代品牌创始人老光身上也能让人感受到一股不服输的斗志。老光曾表示“一家伟大的企业不仅能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还应竭尽全力使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在他的带领下,大时代一直秉持着“拥有正能量,坚守信念,懂得感恩,传递爱”的价值观精神,为建设美好社会多次出力,带来了积极、正能量的社会影响。

“暖梦行动”大时代践行公益事业永不止步

  11月27日当天,大时代品牌创始人老光以及参与本次公益行的部分爱心人士早已抵达四川都江堰市。多方集合、提前踩点、场地布置、安排动员会……一切只为呈现最完美的“暖梦行动”。十一月末的四川都江堰天气严寒,不过,低温天气并没有阻碍所有爱心人士一路前行。大时代品牌创始人老光携手各路爱心人士、大时代大区总裁,怀着满腔热情,温暖了每一位孩子的内心,让他们重新看到了梦想与希望。

“暖梦行动”大时代践行公益事业永不止步

  11月29日,所有爱心人士全部抵达四川都江堰市。他们马不停蹄地赶到金堂儿童之家,迫切地希望能尽快帮助到这群特殊儿童,为他们送去温暖。

“暖梦行动”大时代践行公益事业永不止步

  大区总裁在慰问儿童的时候,被他们开朗、坚强的状态所感染,孩子们的世界是如此的简单、纯真。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离别时刻来临,大区总裁与孩子们依依不舍的道别。

  本次大时代“暖梦行动”公益行活动正式开始日期是11月30日。一早,大时代品牌创始人老光和各路爱心人士、大时代大区总裁,便抵达上海Y都江堰华爱青少年服务中心。都江堰团市委、残联、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一起探寻特殊儿童日常服务及进行作品参观。

“暖梦行动”大时代践行公益事业永不止步

  期间,各路爱心人士不忘与儿童们进行互动,传递满满的爱与正能量。大时代品牌创始人老光和奥运冠军还一同走访了受捐地,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互动,传递奥运精神,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

“暖梦行动”大时代践行公益事业永不止步

  中午十一点,在都江堰特殊儿童学校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奥运冠军、大时代品牌高层、团市委、残联领导已经入座,现场氛围无比暖心,因为他们的座位被特别安排在了孩子们的身边,被孩子们包围。正式进行捐赠的过程中,所有在场人士都感受到了爱心公益的力量,每一位领到“暖梦礼包”的孩子,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暖梦行动”大时代践行公益事业永不止步

  大时代品牌创始人老光、奥运冠军、大区代表以及慈善代表,在捐赠仪式结束后纷纷接受了央视采访,谈论对于公益事业的看法。在老光看来,公益事业活动与品牌的发展密不可分,大时代在践行公益事业的道路永不止步,在未来也将呼吁社会更多的人参与其中。相信在大时代的带领感召下,会有更多的个人组织、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暖梦行动”大时代践行公益事业永不止步

  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梦想,大时代“暖梦行动”公益行,为更多人播种了梦想的种子,并且帮助他们生根发芽。大时代在公益事业上多次践行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当然,它今天能够如此成功,离不开品牌创始人老光的优秀人格魅力,作为创新型移动互联网企业中的先锋代表和行业领袖,在践行公益事业的道路上永不止步,相信大时代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通报泰安莱芜落实重污染应急减排措施不力企业

    近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机动队先后2次赴泰安、3次赴莱芜检查当地企业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情况,共检查企业32家。检查发现,泰安、莱芜两市在10月份PM10等主要污染物同比明显反弹的情况下,辖区内仍有部分企业不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个别企业甚至在重...[详细]

    12-03 10-12新锐大众
  • 十年如一日 徂徕山中孤独的“千里眼”——王宝生

    近几日,泰安在大雾笼罩之下显得灰蒙蒙的,正是这种水汽较大的天气,稍微减轻了森林防火者的心理压力,这也让王宝生有了接受记者采访的时间。11月28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跟随徂徕山林场的车辆来到了中军帐,王宝生所在的瞭望台位于中军帐的山峰之上,车辆无法到达,只...[详细]

    11-30 16-11大众网
  • 用镜头展现矿工力量 山东煤炭系统职工摄影展拉开帷幕

    大众网泰安11月30日讯(记者 王蓬波)11月30日,为期6天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煤炭系统职工摄影展暨煤矿文化工作研讨会在泰安召开,全省煤炭系统摄影家齐聚泰山脚下。本次展会由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山东省煤矿工会、泰安市煤炭工业管理局联合主办。[详细]

    11-30 16-11大众网
  • 【校长在线】肥城桃都中学校长臧传勇:特色活动让学生健康成长

    大众网泰安11月23日讯(记者 田阳)11月23日,由泰安市教育局指导,大众网泰安频道、泰安各县市区教育局、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市直各中小学校联合推出的2018大型互动系列访谈节目——《校长在线》迎来肥城市桃都中学校长臧传勇做客演播室,就桃都中学...[详细]

    11-26 15-11大众网
  • 10月份泰安空气质量状况发布

    11月20日,记者从泰安市环保局了解到,10月份全市空气质量状况发布,10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总体有所恶化,四项主要污染物中只有细颗粒物(PM2.5)有所改善。[详细]

    11-26 15-11大众日报
  • 泰安一县跻身前三季度山东137个区县GDP排名前20

    2018年前三季度山东137个县(市、区)GDP排名及相关数据,现予以发布。 [详细]

    11-23 16-11齐鲁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