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滋奶粉,专为中国宝宝研制

2018-08-10 09:24:00 来源:  作者:

  宝宝的成长只有一次,为了让自家宝宝不留遗憾的长大,爸爸妈妈在各个方面都想给自己的孩子最好的,尤其在长期陪伴宝宝的“口粮”选择上,很多家长盲从于海外代购,攀比高价奶粉,却忘记了适合宝宝的才是最重要的。多美滋在跟随宝宝成长的道路上从来没有停下脚步,一直在为研制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优质乳产品的道路上不断努力、不断探索、不断进步,给宝宝更多营养,让多美滋可以被更多家庭所信赖。

  1.jpg

  多美滋品牌创于1946年,目前已经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余年,是行业内高产品质量的代表之一,是国际认证的2018FIFA世界杯官方奶粉品牌。一直以来,多美滋专注中国宝宝需求,致力于研制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呵护宝宝成长,促进宝宝肠胃吸收,做宝宝的贴心陪伴。在陪伴中国宝宝的20年中,多美滋不仅仅从奶源上确保质量,更加严格把控加工和运输过程,在检测端给予奶粉更高的认证标准,强大的科研实力所造就的最强配方,使其成为最受妈妈喜爱的品牌之一。

  1.jpg

  多美滋配方奶粉中特别添加有丰富的OPO结构脂,可以减少钙皂的生成,促进宝宝肠道对于钙离子的吸收,配方采用全乳糖,不添加白砂糖与麦芽糊精,宝宝喝着,妈妈更放心。还有omega-3不饱和脂肪酸、欧洲双重专利配比益生元组合GOS/Polyfructose9:1以及专利DHA微胶囊包埋技术,促进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生长,让宝宝肠胃更灵活,同时也帮助宝宝大脑发育,为宝宝的成长护航。

  有不同的需要就会有不同的选择,由于宝宝体质的不同,所以在奶粉的选择上并不能一概而论,选择适合自家宝宝的产品才是王道。多美滋婴幼儿奶粉从父母的角度出发,从产品配方到生产过程,严格把关,这样既亲和、营养配比合理,又很容易被宝宝接受的奶粉自然是比较受欢迎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