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7-09-30 12: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冰

  大众网泰安9月30日讯(记者 张冰)9月29日上午,泰山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泰山领导范真、秦梦华、李玉洋、王雷亭、于鸿远、张永法、殷敏、徐跃,武警泰安支队政治处主任刘锟出席大会。副院长王雷亭主持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伴着雄壮昂扬的分列式进行曲,2017级新生迈着英武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有力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同学们昂扬的士气、飒爽的英姿充分彰显了泰山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与会领导和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分列式后,党委书记范真代表学校向武警泰安支队赠送锦旗。刘锟主任在会上致辞。

  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2017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教师、学生家长、承训教官表示感谢。大会表彰了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教师代表李芳博士和新生代表王梦晗、李岩分别发言。

  泰山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与5000余名新生一起见证了这一神圣难忘的时刻。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