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良心谷正式荣获“中国有机产品认证证书”!

2017-08-14 10:27:00 来源:  作者:

 

  良心谷成为中国唯一的,荣获中国、欧盟、美国、日本、瑞士、法国六大国际有机认证的产业基地,其中包括世界上最严苛的瑞士SGS481项农残检测为零!

  良心谷万亩有机茶产业基地地处泰山脚下,盛产着泰山三宝——泰山石、泰古岩茶和泰皇菊,是我国著名的江北茶乡,也是中国最大的天然有机茶园。

  茶园的景色是震撼而美丽的。白天郁郁葱葱的茶园里虫鸟纷飞,湖面有肥鹅戏水,竹林有白兔蹦跳;夜晚,蝉鸣蛙声,宁静祥和,而这景色背后是良心谷人脚踏实地的努力。但在5年前,这里只是一片荒山野岭。

  在旱地里种茶!而且种出世界上最干净最安全的茶,这个想法听起来很疯狂!

  5年前,山东汉子刘孝平放弃富贵生活,戴上草帽,拿着锄头,领着良心谷人,在荒芜贫瘠的土地上栽下万亩茶。深耕5载,良心谷在失败与成功中不断反思、修正、提升,终于在缺水、高寒、高海拔的北方旱地上添上了万亩新绿。

  有机种植不是喊喊口号。中国有机认证需要3年的转换期,国际有机认证也需要2至3年的过渡期,也就是说,土地上的有机作物在获得有机认证前,必须停止使用化肥农药等禁用物质至少3年。而且拿到认证也并不意味着一劳永逸,各国对认证后的企业生产制定了严格的监督和监测体系,一旦有机种植上有所失误,多年努力将前功尽弃。

  良心谷万亩茶园真正的震撼来自于良心谷人对品质的执着。为了将产品做到极致干净,5年的泪水和汗水,上千人的艰苦不懈,将产品品质和安全作为企业的信念,每天虔诚地响应信念的号召,积极探寻着有机种植的真正意义。

  不施化肥农药,不用添加剂,不打除草剂,工人们每天顶着三十多度的酷暑躬身手动除草。为了让贫瘠的土地肥沃起来,刘孝平从千里长途跋涉运输有机肥到茶园施用,费用之高不言而喻。这些付出只不过是希望喜欢品茶的你,能够喝上一口放心茶!

  中国有机认证是我国审查最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在一些详细条款上的要求甚至比欧美更严。良心谷获得中国有机产品认证等六大国际有机认证,用实力证明良心谷人追求极致干净、天然有机、高营养、高品质,只为做良心产品的真实写照。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杨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全省特级教师公示,泰安20人进入名单!

    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公示”:根据《山东省特级教师评选和管理办法》(鲁教师字〔2012〕12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九批山东省特级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字〔2017〕4号),各市严格执行申报要求和推荐程序,共推荐427名候选人。[详细]

    08-12 22-08大众网
  • 泰安启动山石矿山企业综合整治,没证的一律关停

    近日,泰安市印发《山石矿山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自8月份起在全市范围内对普通建材类山石矿山进行综合整治,以解决露天开采山石矿山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促进矿山资源合理有效利用。[详细]

    08-12 22-08齐鲁壹点
  • 泰安:奇石市场集中整治阶段性任务基本完成

    大众网泰安讯 8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带队到泰山景区下港镇、黄前镇以及大津口乡调研奇石市场集中整治情况。[详细]

    08-10 11-08大众网
  • 泰安共有75处应急避难场所 大约可容纳105万人

    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截至8月9日9时25分,经初步核查,九寨沟县漳扎镇M7.0级地震已造成13人死亡、175人受伤(28人重伤)。[详细]

    08-10 11-08齐鲁网
  • 泰安成省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唯一试点市

    大众网泰安8月10日讯 8月9日上午,全市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云鹏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8-10 11-08大众网
  • 大型电视系列片《见证·泰山》举行开机仪式

    大型系列片《见证·泰山》今天上午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开机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征,央视社会与法频道综合部主任权勇,副市长成丽,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姚霆出席开机仪式。[详细]

    08-09 16-08泰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