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才艺选拔赛再次在天颐湖老爷车博览馆欢乐开赛

2017-08-07 09:32:00 来源:  作者:

  8月5日,“育动齐鲁 情满金秋”2017山东广播电视台校园中秋晚会优秀节目选拔大赛第三场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老爷车博览馆精彩举办,生动有趣的才艺展示、可爱活泼的孩子,让周末的天颐湖充满着欢笑与快乐。

  周六上午10:30,随着主持人的帅气登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轻盈柔美的民族舞、热情洋溢的拉丁舞、轻松活泼的儿童群舞等,高潮此起彼伏,表演精彩纷呈,吸引了很多观众观看,不少带孩子参加比赛的家长更是手机全程录像,为孩子们加油助威,现场掌声不绝。台下,来自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节目资深编导、艺术专业老师等组成的比赛评委为孩子们做了专业指导,并筛选出部分优秀节目加入到2017山东广播电视台校园中秋晚会录制名单,展现艺术风采。

  本次活动为“育动齐鲁 情满金秋”2017山东广播电视台校园中秋晚会优秀节目选拔大赛第三场,7月8日、7月9日第一场第二场选拔活动已成功举办。自活动启动以来,选拔大赛已收到了来自泰安、济宁、聊城、淄博、莱芜、济南等市的上千名参赛者的报名,从本周开始,直至8月底,接下来的每一周周末都将迎来精彩的才艺选拔赛,众多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只为登上更加广阔的艺术舞台。

  “从头到尾看完了全场比赛,孩子们都很有活力,节目很精彩。我家孩子也参加了选拔赛,我还帮她录了像,回去正好可以让全家都看看。”一位坐在观众席的家长说道。

  观光比赛两相宜 度假区成暑期乐园

  一边观光,一边比赛,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让前来参加比赛的小朋友及其家长们深切的感受到了泰山天颐湖避暑消夏狂欢季的魅力。自7月8日以来,泰山天颐湖以其丰富的避暑纳凉项目和活动,为游客和周边市民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夏季出游选择,也因此受到了热烈欢迎与高度的评价。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老爷车博览馆,首先吸引了小朋友们及家长游览参观的目光。老爷车博览馆是国内规模最大、藏车最多、功能最完备的汽车文化博览公园,这里馆藏300多辆经典名车与名人座驾,均为国内外著名汽车品牌中罕见的绝版之作,可谓是款款是经典,车车有故事,也让前来参观的广大游客大开眼界。

  无边际泳池及“泰山之眼”摩天轮同样备受广大游客的欢迎。目前正值暑期,天气炎热,7月8日开放的天颐湖无边际泳池为人们提供了更多清凉,开放以来,每天都有数百名游客和市民专程来到这里戏水纳凉,无边际泳池特殊的设计产生没有边框的视觉效果,让人仿佛置身于万亩碧湖;而“泰山之眼”摩天轮自7月15日起披上五彩“外衣”,夜晚的摩天轮缓缓转动,灯光变幻,让青年男女们体验浪漫的韩剧情怀,与泰山天颐湖首届3D灯光艺术节相互映衬,为广大游客们提供了一场唯美、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

  作为避暑消夏狂欢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正在火热举办的还有首届沙滩啤酒美食节、城市旅游小姐争霸赛、全能好少年夏令营、齐鲁小报童暑期成长秀等一系列活动,让广大游客在泰山天颐湖这个大舞台上欢乐不停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杨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人民政府最新人事任免

    大众网泰安8月5日讯 日前,泰安市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详细]

    08-05 19-08大众网
  • 泰山区法院曝光18名“老赖”(附照片)

    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司法权威,促进社会诚信,严厉制裁和打击“赖账者”,有效敦促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和司法解释的规定,本院决定对以下拒...[详细]

    08-05 19-08大众网
  • 泰安市上半年纳税百强企业名单出炉

    大众网泰安8月3日讯 近日,泰安市统计局、市国家税务局和市地方税务局联合发布我市2017年上半年全市纳税和地方税收收入百强企业名单。今年上半年全市纳税百强企业共实现税收54.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1亿元。[详细]

    08-03 14-08大众网
  • 泰安市行政事业性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清单出炉

    近日,泰安市物价局将全市收费按照性质分类,分别编制了《泰安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和《泰安市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全面收录了泰安市现行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详细]

    08-02 08-08齐鲁壹点
  • 泰安首个立体斑马线现身街头!市民围观点赞

    记者现场观看了立体斑马线的绘制过程,施工人员先是施划了长方形的白色斑马线,然后施划了梯形的蓝色斑马线,最后施划了平行四边形的黄色斑马线,三种颜色有机结合在一起,构成了立体斑马线。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这是泰安施划的首条立体斑马线,东岳大街清真寺街路...[详细]

    08-02 08-08闪电新闻
  • 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公示 泰安20名一线教师入选

    大众网泰安8月1日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对我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进行公示,全省共计360名教师入选,其中泰安有20位教师在列。[详细]

    08-01 11-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