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压力,只要激情 长安凌轩1.5T+6MT男人的催化剂

2017-08-03 14:30:00 来源:  作者:

  几乎全世界所有的人都知道在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那你知道吗?其实对于男人来说也是有节日的!而且这个男人节的日期也很有趣,就在今天,8月3日,正是有与3月8日妇女节对应的意思。

  如今,8月3日的男人节可以说是一年比一年流行啦,有公司还在这天给男性员工们放假一天来庆祝,但是也有的人认为现在的男人们真是越来越矫情了,看到妇女节给广大女性同胞放假,这些男人就是不服气,还要设立男人节来寻求平衡!

  其实小编想说,在如今社会里的男人所承担的压力也是蛮大的,要赚钱、要有存款,要付得起房子首付,也要还得起房屋贷款,媳妇要靠他、孩子要靠他、父母要靠他,甚至岳父岳母也要靠他!

  其实,对于放不放假过不过节这件事很多男性同胞们其实并不怎么关心,因为上述这些事是要靠他们双手去逐一实现的!但更重要的是,男人们的生活不应该只埋没于上述的压力之下,而是要有自己的style!要有更多的色彩与激情!就比如……一款能够激发肾上腺素的好车,正是能够燃烧男人们激情的催化剂!

  都说车是男人的面子,其实男人更喜欢放肆劲畅地驰骋。在这个火辣的夏天,又有一款车将带来无限激情,长安凌轩1.5T+6MT车型即将于8月9日活力试驾上市,带T的澎湃动力将俘获更多男性消费者的心。


  据悉,长安凌轩1.5T+6MT将搭载BlueCore 1.5T VVT DOHC全铝合金发动机,涡轮介入后能够带来更强劲更澎湃的动力,能够让男人们随心驰骋释放自己,去追寻无止境的驾驶乐趣。同时匹配高效六速手动变速器,上手轻松,换挡响应迅速,即便是面对复杂路况,也可以应对自如,信心满满。

  无激情,不男人!只有真正的激情与活力,才能诠释一个男人的真正魅力,并给你充沛动力让你敢于去追求内心那个远大的目标。长安凌轩1.5T+6MT车型携带更强劲动力澎湃你心,你准备好了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上半年纳税百强企业名单出炉

    大众网泰安8月3日讯 近日,泰安市统计局、市国家税务局和市地方税务局联合发布我市2017年上半年全市纳税和地方税收收入百强企业名单。今年上半年全市纳税百强企业共实现税收54.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1亿元。[详细]

    08-03 14-08大众网
  • 泰安市行政事业性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清单出炉

    近日,泰安市物价局将全市收费按照性质分类,分别编制了《泰安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和《泰安市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全面收录了泰安市现行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详细]

    08-02 08-08齐鲁壹点
  • 泰安首个立体斑马线现身街头!市民围观点赞

    记者现场观看了立体斑马线的绘制过程,施工人员先是施划了长方形的白色斑马线,然后施划了梯形的蓝色斑马线,最后施划了平行四边形的黄色斑马线,三种颜色有机结合在一起,构成了立体斑马线。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这是泰安施划的首条立体斑马线,东岳大街清真寺街路...[详细]

    08-02 08-08闪电新闻
  • 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公示 泰安20名一线教师入选

    大众网泰安8月1日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对我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进行公示,全省共计360名教师入选,其中泰安有20位教师在列。[详细]

    08-01 11-08大众网
  • 泰安市半年实际使用外资24.58亿元 增幅全省第5

    大众网泰安8月1日讯 今年1—6月,泰安市新批外商投资企业27家,实际使用外资24.58亿元,总量列全省第6位,同比增长22.01%,增幅列全省第5位。 [详细]

    08-01 11-08大众网
  • 太幸运!泰安这13个镇被中央点名

    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民政部、科技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全国重点镇增补调整工作的通知》中,公布了3675个全国重点镇名单,同时,废止原2004年公布的全国重点镇名单。[详细]

    07-30 23-07齐鲁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