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文具行业对话,得力始终在路上

2017-08-03 14:33:00 来源:  作者:

    2017年7月28日,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具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展会持续3天,于7月30日结束。本次展会有逾2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而得力作为中国最大的办公用品和学生用品集团、中国文具市场的领军企业,也参与了本次盛宴,并在其中有着不俗的表现。

 

    大力弘扬文博精神,行业领袖齐聚北京 

 

    中国(北京)国际文具博览会,是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手举办的一次业内高质有效的交流平台。本次展会面积超过11000㎡,其中二、三号展馆几乎囊括了以得力为首的中国文具行业的领军企业。此次博览会以“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新装备”为主题,展会现场体验式参与方式将促使参观者对文具展品的材质、特性等方面享有直观感受。通过优质办公文具用品的展示展览、企业新品发布和优秀产品评选等活动,展现我国文教办公用品行业的发展趋势,引导企业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促进我国由文具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本届博览会的参展企业皆为行业领军企业和品牌企业,不仅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更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文具市场的欣欣向荣。

 

    二十九载砥砺前行,品质成就业界精英    29载砥砺前行,从方寸办公盒到如今的雄图伟业,通过近三十年持续不断的品类拓展和产品创新,得力建立了中国第一的市场地位,并成为了享誉全球的知名文具品牌。也正因为其强大的制造能力和对高品质三十年如一日的追求,得力才得以从G20官方指定办公用品品牌到“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办公用品供应商,频频亮相国际舞台,展现“国家级品质”。得力闪耀亮相本次北京文具博览会,不仅向世界各国展示了得力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极致的消费者体验,更体现了得力作为中国文具行业领导者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值得一提的是,在27日下午皇家饭店举办的“中国文教办公用品行业高层论坛”会议上,得力集团营销副总裁陈雪强先生参与并发表了“得力之道—互联网时代下的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并就“得力是如何成功转型的”给予了精彩诠释和演绎,,获得了来自主办方以及现场嘉宾们的高度赞扬:世界文具看中国,中国文具看得力。

 

 

 

    品质精品用心打造,创新驱动产业升级 

 

    本次得力参展的产品有办公设备及安格耐特体育用品两大类。办公设备系列一直是得力旗下的热销品类,本次参展更是选择了其中的主打产品,包括:条码标签打印机、碎纸机、指纹考勤机、针式打印机等。安格耐特体育用品则是得力集团旗下的独立子品牌,由德国顶尖设计团队精心打造、宁波安格耐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独立运营,于今年4月正式上线,本次参展也给文博会注入了不一样的新鲜血液。

 

    对于得力来说,持续创新是品牌发展之道,也是企业生存之道。得力成立29年来,一直创新求变,力求为整个文具行业的发展开辟了不同的发展思路,从而带动整个行业的创新升级,这也与此次展会的主题相得益彰。在本次博览会中得力共展出200余件高品质产品,得力在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此次展会对于创新的号召,并获得了国内外嘉宾的一致认可和肯定。秉承“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愿景,近年来得力积极加强海外品牌建设,为适应全球化市场需要,积极推进全球战略布局,不断推动我国文教用品行业与国际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产业的融合发展,共谋中国文具产业的升级与发展。

 

    不忘初心践行公益,爱心助学弘扬大爱    作为文博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中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公益助学捐赠”于7月30日开展,本次公益助学活动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携手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共同发起和支持的一次爱心助学公益慈善活动,得到以得力为首的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赞助。本次公益捐赠活动倡议一经发出,得力立刻积极响应,决定向贵州关工委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文具用品,帮助学生们学习更得力。

 

 

 

    在捐赠仪式上,得力集团北京分公司经理王保军先生在致辞中讲道:“得力创建29年以来,在发展壮大的道路上,坚持奉行“爱社会、爱企业、爱产品、爱客户、爱同事、爱家人”的企业价值观,始终不忘肩负社会责任,弘扬大爱正能量,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本次捐赠是得力关注教育、传递大爱,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次具体实践。爱心助学,得力一直在路上。”

 

    此次的国际文具博览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民族企业与海内外专业观众间的互动,为中国的文具企业搭建一个“对话式交流”平台,这将是一个能促进文具产业链互联互通的合作平台。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得力也希望能借助这个平台,积极引导更多民族企业参与国际竞争,进一步提升中国文具企业自身实力,尤其是与国际文具企业的竞争优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上半年纳税百强企业名单出炉

    大众网泰安8月3日讯 近日,泰安市统计局、市国家税务局和市地方税务局联合发布我市2017年上半年全市纳税和地方税收收入百强企业名单。今年上半年全市纳税百强企业共实现税收54.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1亿元。[详细]

    08-03 14-08大众网
  • 泰安市行政事业性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清单出炉

    近日,泰安市物价局将全市收费按照性质分类,分别编制了《泰安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和《泰安市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全面收录了泰安市现行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详细]

    08-02 08-08齐鲁壹点
  • 泰安首个立体斑马线现身街头!市民围观点赞

    记者现场观看了立体斑马线的绘制过程,施工人员先是施划了长方形的白色斑马线,然后施划了梯形的蓝色斑马线,最后施划了平行四边形的黄色斑马线,三种颜色有机结合在一起,构成了立体斑马线。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这是泰安施划的首条立体斑马线,东岳大街清真寺街路...[详细]

    08-02 08-08闪电新闻
  • 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公示 泰安20名一线教师入选

    大众网泰安8月1日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对我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进行公示,全省共计360名教师入选,其中泰安有20位教师在列。[详细]

    08-01 11-08大众网
  • 泰安市半年实际使用外资24.58亿元 增幅全省第5

    大众网泰安8月1日讯 今年1—6月,泰安市新批外商投资企业27家,实际使用外资24.58亿元,总量列全省第6位,同比增长22.01%,增幅列全省第5位。 [详细]

    08-01 11-08大众网
  • 太幸运!泰安这13个镇被中央点名

    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民政部、科技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全国重点镇增补调整工作的通知》中,公布了3675个全国重点镇名单,同时,废止原2004年公布的全国重点镇名单。[详细]

    07-30 23-07齐鲁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