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油供应商的“互联网+”思维

2017-08-03 14:20:00 来源:  作者:

“互联网+”未知远大于已知,未来空间无限。每一点探索积水成渊,势必深刻影响重塑传统产业行业格局。——摘自李克强总理2015年4月23日在泉州品尚电子商务公司考察时的讲话。近两年来,随着“互联网+”行动的不断深入,传统行业被纷纷推至转型与升级的岔路口。在这历史性的时刻,润滑油行业知名人士陈煦红经过不懈的努力,创新推出了润滑油供应商APP。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 

 

    国际电联在2016年版《宽带状况报告》中指出,截至2016年年底,全球互联网用户人数将达35亿,相当于全球人口的47%。中国互联网用户人数达7.21亿,位居全球第一;印度互联网用户人数达3.33亿,超越美国位居第二。由以上数据可见,我国互联网行业发展已然位居世界前列,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另外,加上国家及行业的大力支持,传统行业的互联网之旅被开启。

 

    对于传统行业里的润滑油销售来说,通过互联网平台,传统的润滑油销售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润滑油供应商APP旨在通过资源的整合、汇集,打造一个以润滑油商品为主的营销专业市场;同时成为各大经营销售润滑油商品企业信息交流、供应的发布互通信息、学习交流的专业平台。有人不禁感叹说,“互联网+”的到来,为润滑油销售打开了新的发展之门。

 

    润滑油销售新体验 

 

    在回答“为何要选择做这样一个平台”时,陈煦红说到,我们从事润滑油销售多年,并且拥有自己的店铺,店内主要销售德国福斯润滑油。近两年来,随着网络科技的不断冲击,使我们意识到了非转不可的危机。所以,我当即决定创建一个润滑油供应商平台,为广大的润滑油供应商提供信息和咨询服务。

 

    通过润滑油供应商平台,用户可以阅读到最新的行业资讯及动态,查看全国行业的产品情况以及询价、购买,以及搜索供应商或产品,并在线及时沟通互动,收藏等。与此同时,消费者还可以在线查看商品行情、交易等等,并将感兴趣的收藏的商家、行情信息、商圈资讯、价格走势、分享出去,真正实现在线交易,不出家门便可 达成合作,为消费者及供应商们提供润滑油销售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上半年纳税百强企业名单出炉

    大众网泰安8月3日讯 近日,泰安市统计局、市国家税务局和市地方税务局联合发布我市2017年上半年全市纳税和地方税收收入百强企业名单。今年上半年全市纳税百强企业共实现税收54.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1亿元。[详细]

    08-03 14-08大众网
  • 泰安市行政事业性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清单出炉

    近日,泰安市物价局将全市收费按照性质分类,分别编制了《泰安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和《泰安市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全面收录了泰安市现行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详细]

    08-02 08-08齐鲁壹点
  • 泰安首个立体斑马线现身街头!市民围观点赞

    记者现场观看了立体斑马线的绘制过程,施工人员先是施划了长方形的白色斑马线,然后施划了梯形的蓝色斑马线,最后施划了平行四边形的黄色斑马线,三种颜色有机结合在一起,构成了立体斑马线。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这是泰安施划的首条立体斑马线,东岳大街清真寺街路...[详细]

    08-02 08-08闪电新闻
  • 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公示 泰安20名一线教师入选

    大众网泰安8月1日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对我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进行公示,全省共计360名教师入选,其中泰安有20位教师在列。[详细]

    08-01 11-08大众网
  • 泰安市半年实际使用外资24.58亿元 增幅全省第5

    大众网泰安8月1日讯 今年1—6月,泰安市新批外商投资企业27家,实际使用外资24.58亿元,总量列全省第6位,同比增长22.01%,增幅列全省第5位。 [详细]

    08-01 11-08大众网
  • 太幸运!泰安这13个镇被中央点名

    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民政部、科技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全国重点镇增补调整工作的通知》中,公布了3675个全国重点镇名单,同时,废止原2004年公布的全国重点镇名单。[详细]

    07-30 23-07齐鲁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