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医疗旅游与健康产业大会11月在京举行

2017-08-03 14:15:00 来源:  作者:
   在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已成为全民关注的最具潜力的朝阳行业,国家级的战略支持,海内外医疗市场资源流动也正在加速。美国大健康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占比是17.8%,接近20%;加拿大、日本等国这个比例也超过了10%。而我国仅占4%至5%。故而吸引了众多资本蜂拥而至,积极寻找“健康中国”新环境下的投资方向与合作伙伴。
图片1.png

  2014年,马云用10亿元收购了中信,并改名为“阿里健康”。现在阿里健康和超过400家医院达成合作关系,并覆盖了全国的90%省份。

  2015年,王健林宣布万达坚决实施企业转型,去地产化”,并投资1000亿元正式进军医疗健康行业。

  2016年,中国出境医疗旅游人数超过50万,相比2015年增长超过500%,人均订单消费超过5万元。这些数字远远未触碰到天花板,尚有近400万待开发的客户群体,这些群体有望成为医疗旅游市场的主力,涵括低端、中端、高端客户群体。

  健康是人类的共同事业,医疗旅游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新兴产业。“一带一路”医疗旅游与健康产业大会作为行业发展的积极倡导者,也是坚定践行者。在行业发展的新常态下,医疗旅游与健康产业已成辐射全球、吸纳就业人数多、拉动消费作用巨大的复合型产业,链接海内外的绿色健康通道将会是一片新的蓝海。

图片2.png

  图为:2016年北京医疗旅游与健康产业大会

  2017年11月17至19日,“一带一路”医疗旅游与健康产业大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盛大开幕。届时包括:国家旅游局领导、北京卫计委领导、北京中医管理局领导美国洛杉机LAIVF中心Bayrak教授、耶鲁大学辅助生殖项目主任Dr.Gad Lavy教授、泰国康民国际医院娜哈泰博士、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侯胜田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顾建英副院长等中外医疗机构精英专家、行业学者大咖及投资专家共聚一堂,以全球医疗一体化为主题,深入剖析行业发展及未来建设中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就有关政策的落地实施,展开深度研讨与交流,内容涉及产业政策、医疗技术创新、全球市场细分和准入、创新服务、互联网与智慧医疗等热门话题。把握最前沿的发展商机,聚变创新思路,指点市场切入点,大会将为医疗相关企业创新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指导性建议,也为国际医疗旅游行业产业链的打造提供前瞻思考和发展动力。

  本届大会与2017中国国际医疗旅游(北京)展览会同期举行。由广州正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中国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是中国首个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医疗旅游展会,同时也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大的医疗旅游平台,世界各地医疗旅游机构,纷纷将其作为打开中国市场的绝佳跳板。六届的积累,中国国际医疗旅游展已与全球20多个国家与地区,450余家著名医疗机构建立合作关系,累计参观人数超过6万余人次。

图片3.png

  图为:国家旅游局吴文学副局长到场参观

  中国国际医疗展览会同时也是政府重点支持展会,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规划账务司副司长张西龙、上海市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杨劲松、上海市旅游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汪剑明均曾亲临参观,对展会积极推动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合理配置,给予高度评价。

  位与会者获得不虚此行、满载而归。2017年11月17-19日,“一带一路”医疗旅游与健康产业大会将盛大开幕。我们诚邀您出席大会!共同携手推进中国医疗旅游事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上半年纳税百强企业名单出炉

    大众网泰安8月3日讯 近日,泰安市统计局、市国家税务局和市地方税务局联合发布我市2017年上半年全市纳税和地方税收收入百强企业名单。今年上半年全市纳税百强企业共实现税收54.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1亿元。[详细]

    08-03 14-08大众网
  • 泰安市行政事业性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清单出炉

    近日,泰安市物价局将全市收费按照性质分类,分别编制了《泰安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和《泰安市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全面收录了泰安市现行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详细]

    08-02 08-08齐鲁壹点
  • 泰安首个立体斑马线现身街头!市民围观点赞

    记者现场观看了立体斑马线的绘制过程,施工人员先是施划了长方形的白色斑马线,然后施划了梯形的蓝色斑马线,最后施划了平行四边形的黄色斑马线,三种颜色有机结合在一起,构成了立体斑马线。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这是泰安施划的首条立体斑马线,东岳大街清真寺街路...[详细]

    08-02 08-08闪电新闻
  • 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公示 泰安20名一线教师入选

    大众网泰安8月1日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对我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进行公示,全省共计360名教师入选,其中泰安有20位教师在列。[详细]

    08-01 11-08大众网
  • 泰安市半年实际使用外资24.58亿元 增幅全省第5

    大众网泰安8月1日讯 今年1—6月,泰安市新批外商投资企业27家,实际使用外资24.58亿元,总量列全省第6位,同比增长22.01%,增幅列全省第5位。 [详细]

    08-01 11-08大众网
  • 太幸运!泰安这13个镇被中央点名

    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民政部、科技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全国重点镇增补调整工作的通知》中,公布了3675个全国重点镇名单,同时,废止原2004年公布的全国重点镇名单。[详细]

    07-30 23-07齐鲁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