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电池行业百强企业名单出炉 天能位居榜首

2017-08-02 12:58:00 来源:  作者:

  2017年7月30日,根据企业申报数据和上市公司年报数据,经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审核评定,2016年度中国电池行业百强企业名单于天津揭晓。天能动力国际有限公司位居榜首,超威动力控股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分列第二、第三名。 

     

  2016营收利润均创历史最佳,天能实力不可小觑 

  年报显示,天能动力实现销售收入215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为9.06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44%,均创历史和行业最佳,拿下两个第一,龙头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自天能发布新的营销战略以来,天能集团直面激烈的市场竞争,以产品质量为首要竞争法宝,从营销战略、产品线升级、品牌升级等多个角度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依托天能领先的技术优势,生产“耐用”电池为根本,摒弃价格战,实实在在的为消费者带来有用、好用、耐用的好电池。 

  加快产业转型、科技创新,持续打造新能源民族品牌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的一年,也是天能全面深化优化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天能将坚持“稳中求变,变中求新,新中求进,进中突破”的工作总基调,着力增强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发展新动力,着力构建高效协同、互动融合的产业新格局,着力打造高端智能、绿色生态的制造新业态,通过自身不断地科技创新,加快产业转型,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接下来,天能将继续完善产业链,除了保持电动自行车用铅蓄电池业务的稳定增长外,也将在特种动力电池、锂电池、汽车蓄电池、太阳能风能储能电池及电池循环利用等业务上加大布局力度,完善电池产品线。未来,天能会继续深入品牌打造,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周全的服务,共同打造优质的产品,打造成为新能源领域值得信赖的民族品牌“天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行政事业性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清单出炉

    近日,泰安市物价局将全市收费按照性质分类,分别编制了《泰安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和《泰安市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全面收录了泰安市现行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详细]

    08-02 08-08齐鲁壹点
  • 泰安首个立体斑马线现身街头!市民围观点赞

    记者现场观看了立体斑马线的绘制过程,施工人员先是施划了长方形的白色斑马线,然后施划了梯形的蓝色斑马线,最后施划了平行四边形的黄色斑马线,三种颜色有机结合在一起,构成了立体斑马线。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这是泰安施划的首条立体斑马线,东岳大街清真寺街路...[详细]

    08-02 08-08闪电新闻
  • 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公示 泰安20名一线教师入选

    大众网泰安8月1日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对我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进行公示,全省共计360名教师入选,其中泰安有20位教师在列。[详细]

    08-01 11-08大众网
  • 泰安市半年实际使用外资24.58亿元 增幅全省第5

    大众网泰安8月1日讯 今年1—6月,泰安市新批外商投资企业27家,实际使用外资24.58亿元,总量列全省第6位,同比增长22.01%,增幅列全省第5位。 [详细]

    08-01 11-08大众网
  • 太幸运!泰安这13个镇被中央点名

    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民政部、科技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全国重点镇增补调整工作的通知》中,公布了3675个全国重点镇名单,同时,废止原2004年公布的全国重点镇名单。[详细]

    07-30 23-07齐鲁网
  • 更方便!泰安公布第二批“最多跑一次”清单

    大众网泰安7月30日讯 根据《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安排要求,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梳理公布了《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最多跑一次"审批服务项目清单(第二批)》,共11大项,33小项。 [详细]

    07-30 23-07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