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万!好易点i8w壁挂洗衣机京东众筹惊艳收官

2017-08-02 12:57:00 来源:  作者:

    7月31日, Hooeasy i8w辣妈专用壁挂洗衣机的京东众筹完美收官。据了解,此次众筹历时45天,截至最后一天,Hooeasyi8w壁挂洗衣机已收获超5000名支持者,众筹总金额突破514万,完成众筹目标的5142%以上,凭借优异成绩成为夏季京东众筹的一匹黑马。

 

      这匹黑马是如何诞生的?仔细研究Hooeasy i8w壁挂洗衣机的在京东的众筹页面,它带给人的最大感受就是功能强大、超高性价比。据介绍,Hooeasyi8w洗衣机除了拥有95℃高温煮洗、超静音等常规母婴洗衣机的功能外,突破性行业创新,加入银离子杀菌抑菌、温柔烘干及App操控等功能,最大程度上满足母婴人群的日常使用需求。

 

    十五年衣物护理经验 与德国品质擦出火花    据悉,“好易点”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十五年高端家庭衣物护理系统研发与制造,曾获德国2016年IF设计大奖,拥有100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

 

 

 

    此次众筹成功的Hooeasy i8w壁挂洗衣机使用德国CARL JACOBI电机,整机结合了德国尖端智能科技与“奢华、稳定、可靠”品质,全面升级高端健康衣物护理新体验。

 

    95℃高温煮洗,比妈妈手洗还干净    成人与儿童、母婴衣物与内衣等专衣专洗健康卫生护理理念常被国人忽视。传统洗衣机杀菌温度只达80摄氏度,无法消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而婴幼儿皮肤娇嫩、身体免疫力较低,易受感染导致皮肤炎症等其他疾病。

 

 

 

    Hooeasy i8w壁挂洗衣机内置高温煮洗和银离子杀菌装置,可通过95℃高温煮洗使细菌病毒变性失活;还可以释放银离子对衣物进行除菌抑菌。母婴衣物、内衣洗护安全高效。

 

    挂在墙上的洗衣机掏出手机APP随心掌控    Hooeasy i8w安装设计完美贴合室内家居,经过特殊设计的安装套装可轻松抓牢阳台、卫浴间、客厅墙壁,兼具安全与美观性。壁挂式设计充分提升室内空间占用率,同样适合儿童、老年人、单身人群以及家里已经有一台大洗衣机的家庭。

 

 

 

    Hooeasy i8w内置Wifi模块与德国EuSun TECH*智汇控制系统,可实现多种模式洗涤与远程控制。同样洗涤程序,也能有不同的洗衣选择。如果你时常忘记按下开关可随时通过手机App实时开启并监测洗涤过程。上下班途中、看孩子、逛超市、临时外出都可以做到心中有数,先人一步体验便捷自由的物联家电时代。

 

    欧式高档衣物护理技术成熟,强大研发中心引领行业发展    Hooeasy i8w采用拟手洗内桶设计和纹理形状,拥有标准洗、快速洗、高温煮洗、夜间洗、烘干、脱水六大洗涤模式,满足全场景洗涤需求。滚筒水平安装在洗衣桶侧面,借助离心力进行脱水,磨损率低和耗水量少,内置55℃温柔烘干,只需一键操作,真正做到即洗即穿。

 

 

 

    功能强大,品质一流外,众筹价格也十分厚道,众筹价只要1999元,相较市场上同类型产品价格低2000元左右。

 

    核心科技与优良品质的完美结合,是Hooeasy集团取得市场和用户认可的强力基础。如今,Hooeasyi8w辣妈专用壁挂洗衣机众筹已经大获成功,它在即将展开的量产和正式销售过程中,一定会引发更大的市场热潮,真正问世之后的价格能否依旧亲民,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行政事业性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清单出炉

    近日,泰安市物价局将全市收费按照性质分类,分别编制了《泰安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和《泰安市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全面收录了泰安市现行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详细]

    08-02 08-08齐鲁壹点
  • 泰安首个立体斑马线现身街头!市民围观点赞

    记者现场观看了立体斑马线的绘制过程,施工人员先是施划了长方形的白色斑马线,然后施划了梯形的蓝色斑马线,最后施划了平行四边形的黄色斑马线,三种颜色有机结合在一起,构成了立体斑马线。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这是泰安施划的首条立体斑马线,东岳大街清真寺街路...[详细]

    08-02 08-08闪电新闻
  • 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公示 泰安20名一线教师入选

    大众网泰安8月1日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对我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进行公示,全省共计360名教师入选,其中泰安有20位教师在列。[详细]

    08-01 11-08大众网
  • 泰安市半年实际使用外资24.58亿元 增幅全省第5

    大众网泰安8月1日讯 今年1—6月,泰安市新批外商投资企业27家,实际使用外资24.58亿元,总量列全省第6位,同比增长22.01%,增幅列全省第5位。 [详细]

    08-01 11-08大众网
  • 太幸运!泰安这13个镇被中央点名

    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民政部、科技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全国重点镇增补调整工作的通知》中,公布了3675个全国重点镇名单,同时,废止原2004年公布的全国重点镇名单。[详细]

    07-30 23-07齐鲁网
  • 更方便!泰安公布第二批“最多跑一次”清单

    大众网泰安7月30日讯 根据《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安排要求,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梳理公布了《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最多跑一次"审批服务项目清单(第二批)》,共11大项,33小项。 [详细]

    07-30 23-07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