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众筹PK汽车金融,小猪理财、陆金所胜者为王

2016-10-13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互联网金融从来就不缺乏创新,刚刚经历过小额借贷的要求后,汽车金融平台的一哥地位还没有暖热。汽车众筹的概念就浮出了水面,凭借着监管尚未涉足的真空环境,汽车众筹为投资者提供了巨大的红利,有的项目甚至达到了年化80%,那么汽车众筹到底是个什么东东呢?

  所谓汽车众筹,简单来说就是投资人看中了一辆二手车,想通过买入和卖出赚取利润差价,但苦于资金不足无法实现。因而通过互联网进行众筹,让其他有意向的投资人一起出钱买车,赚取利差后按比例分红。和之前的众筹买房异曲同工。资料显示,汽车众筹兴起于2015年,目前此类平台仅仅只有8家,但涉及的众筹金额却高达7.5亿元。和汽车金融相似的是,二者都有着可观的收益,但缺乏监管的弊病就在于汽车众筹很容易重蹈问题平台的覆辙。安全方面存在着大大的问号。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是PINTEC旗下的全线上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为借贷双方提供信息撮合服务。平台2014年7月引入了第三方证据托管,投资者可以在线查询借贷合同。积木盒子目前推出了穹顶计划,建立了完善的贷后保障制度。积木盒子设置有风险准备金,是优质的理财挑战。

  为了保障资金安全,投理想携手双乾支付,为每一个投资用户提供独立安全的资金账户。平台项目周期1~3个月,利于资金的流通。目前平台不收取任何充值提现费用,凡是邀请好友投资,还可获得现金礼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投理想官网进行查询了解。

  小猪理财: 

  小猪理财成立于2015年3月,专注于建筑工程投标保证金,结合市场形势,开创出“机构+现金双重担保”特色的商业模式,是国内首创专业垂直深耕于市政工程、政府基础设施建设的工程投标保证金的优质资产项目,真正做到项目的足够安全与优质。平台安全运营1年多,至今保持着“零逾期、零坏账”的行业记录。

  风控模式:小猪理财所有的借款人均由第三方担保机构推荐,担保机构需缴纳借款人所借款额的20%现金,同时,通过资金闭环式的监管体系,通过设立银行共管账户,监管资金去向,做到资金闭环、交易闭环、全方位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至今保持着“零逾期、零坏账”的行业记录。

  信息披露:小猪理财全面公示借款人转入政府交易中心凭证,让每一位投资用户都能清清楚楚地看到资金流向,与全国投资者共同监督资金的流向与用途,信息具体到借款建筑企业、账号、具体借款金额,以及投资人最看重的政府交易中心,这对小猪理财的信息披露来说是个里程碑,对资金闭环有着重大意义。

  小猪理财平均年化收益15%,理财期限1个月。每月还息,到期还本的还款方式。新增“自动投标”功能,让理财更简便,进而一年下来投资人的利息收入在行业内属于高水平。

  活动推荐:小猪理财最大的新手活动由此诞生了。为欢庆平台合规,喜迎奥运宝贝,新手现金红包任性发!!!

1.png

  陆金所

  陆金所是平安集团旗下的P2P理财平台,有着强大的靠山,凭借平安集团的大力支持,其发展速度十分迅速。平安作为我国传统金融业巨头,有着丰富的金融行业运营经验和专业的人才团队,再加上它雄厚的资金实力,给予陆金所得天独厚的条件优势,这些都是其他平台难以超越的。目前,陆金所依靠其独特优势积极转型,平台项目涵盖了理财、基金、信托、保险等多个种类,打造一站式理财平台。

  不过,陆金所也并不完美,它最大的短板在于收益。陆金所项目大多万元起投,1-3年期限,但是年化收益率最高只有8%左右,同时还有更多其他理财产品,比如基金、保险类理财等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遇重污染天气车辆将单双号限行

    大众网泰安10月13日讯(记者 李超)为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保障和改善空气质量,降低机动车排放危害程度,保障公众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等有关规定,泰安市政府决定,重污染天气发生时实施机动车限行管理。[详细]

    10-13 10-10大众网
  • 泰安警方发布5道通缉令 悬赏千元

    大众网泰安10月12日讯(记者 李超)10月12日,泰安警方对五名在逃人员进行公开通缉追捕。[详细]

    10-13 09-10大众网
  • 泰安:到2020年使全市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

    为解决老龄化问题,泰安市委、市政府将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到2020年,全面建成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功能完善、规模适度、覆盖城乡的养老服务体系,使全市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 [详细]

    10-12 06-10齐鲁晚报
  • 危险!泰安东平一农民耕作时被旋耕犁“咬”小腿

    上午十一点左右,泰安东平中队接到报警,东平县接山镇中套村,一农民的小腿被卡旋耕犁内,情况非常危急,消防队员立即赶到现场救援。 [详细]

    10-12 06-10齐鲁网
  • 泰安两名官员因贪污被检察机关依法查办

    大众网泰安10月11日讯(记者 李超)11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检察院获悉,近日新泰市检察院依法决定对泰安市泰山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原局长潘虎(正科级)以涉嫌贪污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详细]

    10-11 09-10大众网
  • 大气污染联防联控目标:2020年泰安主城区无煤化

    到2017年,省会城市群环境空气质量比2013年改善35%左右,到2020年,改善50%左右;对于大众最为关注的大气主要污染物之一的PM2.5 (细颗粒物),省会城市群7城市也提出明确目标[详细]

    10-11 08-10大众日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