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美易理财帮你轻松赚回“过节费”

2016-09-28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十一即将来临,作为一年中除春节外唯一的7天长假,全民上下都准备好荷包,计划着出游或购物。作为每年的消费高峰期,国庆的到来让人们难免松懈财富管理,使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财富迅速消耗。其实,在度假中的你就可以边玩边赚钱,在不耽误享受假期的同时,轻松把“过节费”赚回来。

  举个例子,在互联网金融火热的现在,选择一家靠谱的理财平台,利用假期时间投资理财,等到假期过后,回归工作的同时也收获了一笔投资收益。十一期间,国美金融旗下美易理财特别推出三大活动,让投资人“人闲钱不闲”,在赚取投资收益基础上,还能额外获得现金和实物奖励,轻松赚回“过节费”。

  9月28日起,美易理财将同时重磅推出以“国庆乐翻天,十一“赚”不停”为主题的抽奖活动,以及“十一黄金周,人闲钱不闲”为主题的投资送礼活动。在投资送礼活动中,投资者的累计投资金额只要满足相应要求,即可获得现金奖励。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投资者还可参加美易理财同步开展的抽奖活动,获得抽奖奖励。抽奖奖品除了面值为几百至几千元的现金券外,还包括GOME Cellar提供的进口干红葡萄酒,国美茶引提供的高端茶叶礼盒等国美旗下公司的品质商品。

  据悉,这次的葡萄酒为来自西班牙最知名葡萄酒产区里奥哈的干红与干白葡萄酒、茶叶则是珍贵的高山金芽红茶。除此之外,抽奖奖品还有价值5000元的国美电器购物卡。据悉,每位投资人每天最多有三次抽奖机会。

  另外,10月1日起,美易理财每月的定期福利“全民赢红包”活动也将继续展开。10月1日前注册的用户可领取680元抵现红包,10月1日后注册的新用户则可获得380元抵现红包。红包可在投资时抵用,投资到期后,投资本金和投资收益照样返还。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