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盆网、无界财富、合时代:医务人员如何轻松理财增加收入?

2016-09-20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医务人员是典型的职场忙人,繁忙的工作使他们无暇顾及理财事务,除了较为稳定的月收入以外,基本没有额外的财富增值。而现在投资理财的观念逐渐深入人心,很多像医务人员这类的职场忙人,大都不愿让通胀吞噬其财富,对理财投资的需求更是日益增加。 

  对于医务人员这类的职场忙人而言,他们迫切的希望能选择合适的投资方式,在安全前提下让“钱生钱”。但对于这样一个庞大的群体,做好投资理财的愿望和可以投入的时间出现了明显的冲突。所以,选择一项安全且轻松的理财方式尤为重要。 

   

  针对医务人员的理财需求,当下流行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就比较合适,下面以安全稳健型的无界财富P2B平台为例: 

  首先,医务人员应选择风险低、安全稳健型的理财方式,并进行长期投资。要看一种理财产品是否值得长期投资,最好从风控能力判断。 

  如无界财富,由国有金融机构风控,严谨的21层风控关卡,从源头上确保项目的优质,还推出在线签订理财合同,重点业务流程采用SSL加密技术,新浪支付作第三方资金托管等,各项环节都严格且认真追求,这都是一个稳健平台的表现。 

  其次,医务人员往往月收入较高且很稳定,每月可以通过定期的小额投资,获取更多稳定的收益。如无界财富,起投资金少,可根据自己需要做固定投资,投资期限在1-12个月之间,比较灵活,且积少成多,这种灵活的定投方式尤其适合医务人员。 

  第三,选择收益优于活期存款的项目。收益率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无界财富年化收益率在8%-14%之间,中等收益,但比起其他活期理财高出N倍,在同等安全的情况下,就可以获得比较高的稳定收益。 

  所以说,无界财富是追求稳健理财的理想的平台,兼具活期储蓄流动性和安全性的优点,对于工作繁忙的医务人员理财来说是较为合适的,大大节省了时间,提高理财效率。 

  当然,除了无界财富,还有很多平台同样适合医务人员,但是还要看自己承担风险的能力,在甄选平台时要比较细心,如下面两个平台: 

  钱盆网,安全性上,平台基本上每个月都会发布运营报告,有一定透明度。标的多为有抵押物的抵押标、融资性担保公司承保的担保标等。但值得一说的是,平台也出现过比较频繁的逾期情况,这一点也说明其风控体系流程还略显粗糙,需要进一步优化。 

  合时代,项目以房产、车辆等实物抵押为主,线下实地审查借款项目。风控上,由第三方资金托管,并有双重保证金机制,在借款人逾期率接近8%临界线即启动风险预警机制。同时合作机构按在保金额10%的比例缴纳保证金,一旦发生借款人违约情况,合作机构会垫付本息。 

  理财是一个增加收入的好渠道,但是需要提醒广大投资人的是,投资有风险,不管在什么平台理财,务必选择风控能力强的稳健型平台,要在保障自己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理财。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区范围正式颁发了首张不动产统一登记证

    大众网泰安9月20日讯 9月19日,泰安市区范围正式颁发了首张不动产统一登记证,标志着市区不动产统一登记的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首证的颁发,标志着泰城结束了土地、房产、林地等不动产分散登记的历史,开启了不动产登记的新征程。 [详细]

    09-20 11-09大众网
  • 泰安企业“组团”进各大高校招聘 预计招收800人

    近些年来,就业难一直是毕业生们面临的一大难题,而另一方面对于企业来说,找到合适的人才,尤其是高端人才同样也面临严峻考验。为了给泰安市引进更多人才,同时为企业提供更加精确的服务,泰安将于9月19日起开启高校招聘专场,将招聘会入驻各大高校。据了解,首批...[详细]

    09-20 08-09齐鲁晚报
  •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在泰安被提起公诉

    近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鸿志涉嫌受贿、贪污、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 被泰安市人民检察院向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详细]

    09-20 08-09齐鲁晚报
  • 全球网络抢票引发泰安旅游“井喷”

    大众网泰安9月19日讯 今年中秋小长假恰逢第三十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登山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大批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推动全市旅游景区接待持续火爆,全市节日氛围浓郁热烈,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总收入均创中秋假期历史新高,没有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详细]

    09-20 08-09大众网
  • 勿忘国耻!泰安市组织开展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及疏散演练

    大众网泰安讯 9月18日上午,泰安市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及疏散演练暨“全市人防宣传教育示范单位”揭牌仪式举行。副市长陈湘安、泰安军分区参谋长任建宙出席活动并为示范单位揭牌。 [详细]

    09-19 09-09大众网
  • 泰山医学院成泰安第二家全省发明专利“大户”

    大众网泰安9月18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省知识产权局对年发明专利授权10件以上的单位(发明专利“大户”)集中兑付专利创造资助资金,泰山医学院继山东农业大学之后,成为泰安市第二家全省发明专利“大户”。[详细]

    09-18 14-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