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社局规范党费收缴和主题党日工作

2018-04-08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8日讯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泰安市人社局把党的规范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细处落墨、科学谋划、细化措施,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把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三确定为“党费日”和主题活动日,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规范化水平。一是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开展为契机,结合局党委确定的“一引领、四提升、一巩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及时对党员进行补课,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补充理想信念之“钙”。二是要求各级党组织按照从严治党有关规定,在各党支部微信群定期通知每名党员应交党费日期和党费数额,不断提高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水平,做到收缴及时、使用规范、管理有序,将党的规定和党的纪律落到实处。三是建立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定期检查制度,采取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级党组织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对不按规定交纳党费的党员进行批评教育并督促其整改。对存在党费收缴、使用、管理不规范问题的党组织负责人严肃追究问责。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