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多家大型超市食盐销售一空 几名男子买断货架食盐

2018-04-08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冰

  大众网泰安4月8日讯(记者 张冰)4月7日,不少网友的朋友圈被食盐销售一空的照片刷屏。有目击者表示,大润发超市的食盐货架的确被清空,所有的食盐都被买走了。

  网友李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昨天去逛大润发超市,正好为家里买袋盐,结果懵了,货架上的所有的食盐都没了。超市也没有及时补货,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不止大润发超市,网友在万达新时代超市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4月7日超市的食盐货架也是空空如也。根据网友在朋友圈发表的图片来看,两家超市的食盐全被几名身着红色T恤、戴口罩的男子购买。

  4月8日,记者走访了两家超市,工作人员表示,昨天的食盐确实全部被几个戴着口罩、身着红色T恤的男子买走了。“结账的时候满满三大购物车,1000多袋食盐都让他们买走了,光结账就结了半个多小时,后边的顾客都等得不耐烦了。”一名收银员告诉记者。同时,超市的工作人员表示,超市方今天已经对食盐及时补货,不会对顾客的购买造成影响。

  至于买盐的几名男子,监控显示结完账后,他们将所有食盐都码放在一辆商务车上,拉走了。

  有目击网友告诉记者:“当时有几个人戴着口罩,什么都没买,只买了食盐。由于堆得太满,有几包食盐都撒落到地上了。问他们买这么多食盐做什么也不说,真是奇怪。”

  虽然两家超市的食盐被销售一空,但记者走访其他超市及市场发现,市场上食盐的销售正常,未受到影响。对于事件的后续进展,记者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