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爱尔眼科泰山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8-04-08 0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8日讯记者 王超)良好的视觉功能是国民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质量生活的保障。世界卫生组织最新研究报告称,我国是世界上近视发病率较高的国家之一,也是致盲和视力损伤严重的国家之一,每年有数以万计的患者因白内障、青光眼、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眼疾致盲。眼健康问题已然成为我国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

  

  为了推动泰安市眼科事业的发展,为更多眼疾患者解除痛苦,4月7日,由泰安爱尔光明医院举办的“第四届爱尔眼科泰山高峰论坛”在泰山东岳山庄隆重召开,来自省内外200名眼科专家齐聚泰城。泰安市卫计委倪庆宾副书记、山东省眼科学副主任委员、齐鲁医院眼科周芳教授、爱尔眼科山东区总院长李镜海教授、爱尔眼科山东区CEO包楼军先生等出席了此次论坛活动。上海交大附属新华医院眼科赵培泉教授、北京协和医院眼科睢瑞芳教授、四川大学附属华西医院眼科陆方教授、山东省立医院眼科赵博军教授、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眼科纪惠谦教授等10余位省内眼科专家参加,以专题演讲、临床案例分享等形式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学术交流。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本次“爱尔眼科泰山高峰论坛”主题为玻璃体视网膜疾病,这是常见的眼底病之一,眼底病作为不可逆致盲性眼病,一直是全球眼科界关注的重点。本次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眼科大咖就眼底病诊疗规范、眼底病领域新科研成果及临床技术进行分享交流,整个会场学术氛围浓厚。

  泰安爱尔光明医院CEO杨敬昌告诉记者,“泰安爱尔光明医院作为一家专业上市公司旗下的连锁眼科医院,一直致力于提高泰城眼科医疗服务,每年坚持承办‘爱尔眼科泰山高峰论坛’,邀请省内外眼科专家谈学论道,交流实践经验,分享科研成果,与眼科同道一起提高我市眼科诊疗水平。”

  

  论坛当天,为了满足泰城广大眼科疾病患者的需求,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全国知名眼科专家优质的诊疗服务。多名省内外眼科专家坐诊泰安爱尔,着实为“名医”和“百姓”之间搭建了近距离对话的平台,对老百姓来说,真正实现市民在家门口即可看名医的愿望。得到患者一致好评。

  据悉,4月份是泰安爱尔光明医院建院11周年庆典月,为回馈广大市民的支持和相伴,医院在周年庆期间开展多项公益免费眼健康检查活动,包括青少年儿童检查、中老年人检查、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检查、隐形眼镜佩戴人群、白领干眼症等检查套餐,为全市人民开启眼健康公益检查的感恩盛典。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