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教育系统20个先进集体和53名先进个人受表彰

2018-04-02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日讯记者 田阳)4月2日,泰安市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议在泰安市政府召开。会上,泰安市教育局对2017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个先进集体和53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类学校全员参与,以工作促创城,以创新促发展,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中小学生文明素养不断提升,社会满意度大幅度提高,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在2017年和2018年第一季度泰安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中,教育系统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附名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