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山镇力推企业转型升级 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快速发展

2018-04-02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崔霞)宁阳县伏山镇坚持“工业强镇”战略,坚持不移抓招商引资,强化项目建设核心引领,加快建设工业强镇。该镇通过优化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社会环境,力推企业转型升级,以新旧动能转换促工业快速发展。

  山东新合源热传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薄壁精密高频焊管、铝管、集流器的研发设计、加工生产、内外贸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分别与贝尔、潍坊恒安等国内外知名散热器专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产品出口南亚、西亚、北美、韩日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为实现产品优化创新,增强市场竞争力,山东新合源热传输科技有限公司不断解放思想,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大创新驱动力度,高度重视人才和科技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作用,为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培育发展新动能提供有力支撑。公司已与比亚迪股份、江铃新能源、北汽新能源、奇瑞新能源等7家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签订合作意向,成为其高精密铝制外壳的主要供应商。

  2018年该公司重点从三方面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一是将新技术、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作为加快新型热交换产品新旧动能转换的提升点,密切关注国际上的新技术、新材料发展趋势,加快新技术消化吸收。二是结合公司新建成的新能源汽车配件项目,广泛利用机器人、联动等装备,提高项目生产的自动化。三是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大与公司相关的新旧动能转换方面的成果转化,积极打造新能源汽车热交换产品产业化,加快向高端材料和具有新旧动能转换支撑作用的领域聚集,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