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舞台剧《泰山功夫传奇》荣耀回归

2018-04-02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日讯记者 李继泽)4月1日,国际大型舞台动作剧《泰山功夫传奇》复演仪式暨项目推介会在泰山大剧院举行。这也预示着这部与观众暌违2个月之久的优秀剧目,在经过了全新的调整和升级之后正式回归。

  复演仪式在充满着科技感和艺术感的视频秀中开场。泰安市华夏兄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永军作为推介人,就《泰山功夫传奇》剧目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详细地解读。刘永军表示,对于泰安来说,《泰山功夫传奇》是一个年轻的文化产品,但它同时也是经过时间和国际市场考验和认可的,在国内外获奖无数的优秀文化品牌。华夏兄弟作为一家文化企业,一直秉持着“力作承担,真情文化”的企业精神和以文化产业必须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的创作理念,着力打造真正能触及观众心灵的精品,同时,为将《泰山功夫传奇》打造成为泰安文化旅游产业新的标杆和推动泰安文化旅游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复演仪式上,《泰山功夫传奇》的主演首次集体亮相。舞台上生龙活虎的小伙子们,面对媒体的镜头虽然有些羞涩,却十分真诚和动容地讲述了自己与《泰山功夫传奇》的渊源。

  在随后进行的启动仪式上,泰安市华夏兄弟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天创寰宇功夫剧院的领导携手走上舞台,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共同开启了《泰山功夫传奇》新的征程!

  下午4点,《泰山功夫传奇》在农历戊戌狗年的首场演出正式开启。此次复演,不仅是《泰山功夫传奇》春晚演出原班人马的荣耀回归,更是《泰山功夫传奇》全新版本的首次亮相。

  《泰山功夫传奇》以泰山文化为背景,将泰山精神与中华武术相融合,打造专属于泰山特色的舞台演出,用这样直观且有效的方式来向世人展示中国传统功夫精神,也是与泰山的包容和大无畏精神相得益彰。

  从4月1日开始,《泰山功夫传奇》每周二至周日16:00(下午场);19:30(晚场)在泰山大剧院演出两场,并不定期举办惠民优惠活动,让更多的游客和本地市民都能进入泰山大剧院观看演出,领略泰山文化,传承功夫精神。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