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2020年前移动基站将达2315处

2018-03-27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27日讯 随着4G网络的覆盖,人们的生产生活逐步迈进信息化、网络化时代,共享单车、移动支付、餐饮手机外卖、滴滴打车等都离不开4G网络。而网络的稳定,则靠着移动基站来助力。日前,泰安市对移动基站专项规划进行审议,规划至2020年,中心城区和外围乡镇移动基站总数达2315处。

  市规划局工作人员介绍,结合通信需求,至规划期末,中心城区规划基站总量1236处,其中保留现状893处,规划新建343处。记者还注意到,综合考虑城市景观、信号覆盖等要求,专项规划还给出了基站建设的引导样式,规划新建基站以楼面附建型为主,确保不影响城市景观。

  据了解,至规划期末,中心城区信号覆盖情况较现状会有显著改善,4G信号满足要求的区域,由现状的71.2%达到100%,实现城区4G信号全覆盖。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