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入选全国创建农村创业创新合作机制20县

2018-03-27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27日讯 3月15日—17日,省农业厅产业化办公室主任孙明河带领部分县市区出席由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在四川省金堂县举办的《全国推进农村创业创新,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活动》,新泰市农业局局长刘建才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农村创业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8年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同时,为了更好地推进农村“双创”工作全面开展,会议在全国范围内评选了20个县市区召开全国创建农村创业创新合作机制20县座谈会(简称“创20”),新泰市成功入选并作了典型发言。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正局级巡视员王秀忠明确表示,今后对“创20”成员县向农业部申请各类创建工作或项目资金将优先大力倾斜支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