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岱岳区检察院干警认领“清廉树”

2018-03-13 13: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3日讯通讯员 岱检宣)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年是我国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四十周年,为了活跃单位工作氛围,丰富岱岳区检察院团建生活。3月12日,岱岳区检察院以植树节为契机,组织30余名干警开展“认领清廉树,打造文明园”的主题活动,做到人人参与,增强生态环保意识,美化岱检之家。院领导杨玉森、杨荣孝、王丰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高洪兵发起干警认领“清廉树”的倡议,倡议全体干警要做一名建设绿色家园的“绿色践行者”,共同创建绿色岱检。院领导与干警们一起进行了植树活动。他们从亲手种下的小树中选出一棵作为“清廉树”,挂上名牌,以激励自己严格遵守党中央、高检院相关规定,规范执法,廉洁奉公。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