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美丽乡村 爱心企业为新湖镇捐赠苗木500余株

2018-03-13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3日讯记者 王培松)3月12日,第40个植树节当天,由市派第一书记联合泰安市智妍苗木有限公司助力美丽乡村苗木捐赠仪式在东平县新湖镇王官村举行,本次捐赠为王官村、宫村和楼岔村三个贫困村共计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苗木,其中法桐三十颗,绿化苗木白蜡500株。

  12日上午,在王官村村委会门口,满满一大车直径17公分的法桐,成捆的白蜡摆放在路旁,村民们正在挖坑栽树绿化,村里的党员干部正在热火朝天的搬运苗木。“这些苗木对我们村来说真是及时雨,这些树苗刚好种在我们刚刚建起来的老年活动中心周围,正好今天又赶上植树节,我带领全村党员干部昨天晚上挖树坑到10点多,今天这些树苗我们要全部种上。”王官村第一书记朱晓波告诉大众网记者。

  泰安市智妍苗木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丰华对记者说:“本次捐赠既是响应国家美丽乡村建设的号召,也是在履行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深刻认识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回报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能带动社会更多企业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为美丽乡村增添一份绿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