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泰安教育事业捐赠10万元 将连续三年捐资助学

2018-03-13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兴成(左)为山东点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荣誉证书。(记者 田阳 摄)

 

泰安市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世军与山东点金教育咨询有限签订捐赠协议书。(记者 田阳 摄)

  大众网泰安3月12日讯记者 田阳)3月12日,“点金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暨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泰安市教育局东办公楼图书阅览室举行。“点金教育基金”向泰安市教育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奖励成绩优异的优秀学生,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奖励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育工作者。

  “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 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山东点金教育咨询 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点金教育基金”,助学活动将从2018年开始持续到2020年,每年 捐赠10万元,用以奖励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扶贫济困,关注教育公益事业的可持续 发展。

  泰安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刘兴成表示,希望本次捐赠活动,能引起社会 各行业对教育公益事业的广泛关注,带动更多人和企业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通过 社会的力量,促进教育事业更好发展,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