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两村被授予“山东最美绿色乡村”

2018-02-28 14:37: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近日,“山东最美绿色乡村”名单出炉,济南市长清区万德街道店台村等30个村被授予“山东最美绿色乡村”称号,泰安岱岳区道朗镇里峪村和新泰市龙廷镇掌平洼村榜上有名。

   

   

  为推动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山东省林业厅、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了“寻找山东最美绿色乡村”系列宣传和命名评选活动。经各市推荐、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决定授予济南市长清区万德街道店台村等30个村山东最美绿色乡村称号。在此次评选中,我市岱岳区道朗镇里峪村和新泰市龙廷镇掌平洼村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山东最美绿色乡村”榜单。

  据了解,“最美绿色乡村”评选活动是为推动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经各市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而出,鼓励那些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发展生态农业的乡村。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