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法院曝光58名“老赖”名单

2017-11-16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6日讯实习记者 高原)16日,岱岳区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最新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共计58人。

  今年来,岱岳区人民法院全面落实“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部署,内部整合资源,外部联动推进,全面提升优化利于执行的社会环境,制定“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实施方案,签定“基本解决执行难”责任状,明确“基本解决执行难”路线图、时间表,任务目标上墙,挂图作战,实行执行进度动态管理。执行指挥中心作为执行工作的“总枢纽”,负责执行流程节点管理,对实际执结率、执行标的到位率等核心指标实时监测,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跟进调度,推进工作落实,岱岳区法院采取以物抵债措施310余件,执行和解案件420余件,实际执结案件1700余件,收回执行款项4亿元,实际执结率达到 46%。实现历史性突破,为全市最高。

  岱岳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邓建强说,定期公布”老赖”名单,目的是为了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和全面监督岱岳区法院工作,增进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也想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决“的老赖们”传递“你不履行,我不收兵”的强烈信号,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在高消费及其他消费、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证以及交通出行等方面受到限制。被执行人在履行完毕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后,法院可将其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屏蔽。特别提示:本次公布的名单仅代表其截止到公布之日起仍未履行义务。

  附:被执行人员名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