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泰山自驾会盟活动在泰山景区举办

2017-11-16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6日讯通讯员 苏昱)11月16日,2017泰山自驾会盟活动于泰山风景名胜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泰山景区管委会共同主办,邀请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陕西、河南、江苏、安徽、浙江、上海、福建、山东等12个省级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等组织参与,旨在加强泰山景区在国内自驾游市场的宣传推介,并以泰山为纽带促进华北、华东自驾旅游协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 “自驾游泰山 享平安生活”全国性自驾旅游品牌。探讨旅游、体育及相关产业融合,用旅游景点、酒店、购物、娱乐等旅游要素联动促进泰山旅游线路整合,推动各区域间的自驾游一体化,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开创泰安自驾旅游业共同繁荣与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