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交警走进外卖公司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2017-11-16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6日讯实习记者 王培松)随着互联网订餐的快速增长,外卖送餐越来越方便人们的生活,与此同时,外卖送餐员一味追求速度,无视交通法规导致的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为了提高送餐员交通安全意识,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外卖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座谈会,宣传交通法规,探讨送餐路上的交通安全。

  活动中,宣传民警针对外卖送餐员最常见的闯红灯、逆行、超速以及在驾驶过程中看手机、接电话、抢单等违法行为展开讨论,并结合具体交通事故案例剖析违法行为所隐藏的巨大安全隐患。教育送餐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安全送餐意识,规避出行风险,保障自身安全。

  眼下进入冬季,大风、降温、雨雪等恶劣天气也将增多,天冷、路滑给送餐路上的“外卖小哥”们增加了不小的风险。为了“外卖小哥”们的能够平安送达,也为了大家能够得到更优质的服务。在此,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在享受送餐服务的时多一点体谅,也希望“外卖小哥”能够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安全送餐。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