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10岁女孩夺得世界跆拳道公开赛金牌

2017-11-16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6日讯记者 田阳)日前,世界跆拳道公开赛在韩国举行,泰安10岁小选手周小涵在个人竞技比赛中获得-42Kg级金牌。这是本次比赛中国选手唯一一枚女子儿童竞技比赛金牌,也是山东省泰安市目前唯一一枚世界跆拳道比赛金牌。

  本次比赛由被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所认证的世界跆拳道最高机构“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办,是被世界跆拳道联盟、国技院认证的event-G1比赛(奥运会积分赛)。参赛运动员将有资格获取世界跆拳道运动员积分,进行世界排名。比赛由国际级裁判执裁,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约3000人参赛,其中中国参赛选手37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