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冷链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开通

2017-11-16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15日上午,泰安市冷链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开通仪式在泰山区速恒物流园举行。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郭服海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步山出席活动。

  郭服海指出,泰安市冷链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的开通将全面提升泰安冷链物流企业国际竞争力,这是新形势下泰安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商务领域新旧动能转换的新亮点,更是商务部门迅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商贸流通业现代化发展的新举措。

  “泰安市冷链物流信息平台”是信息安全、数据挖掘、自动化采集、智能搜索分析、无线通讯、地理信息、物联网等先进技术的有机结合,是基于云计算平台、大数据架构的冷链物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该平台以实现对整个冷链环节进行断点监控、整链追溯、资源共享、健康发展为最终目标,以服务行业、企业发展、全力保障农产品冷链流通安全、有效满足百姓消费品质为出发点,旨在加快构建“全链条、网络化、严标准、可追溯、新模式、高效率”的现代冷链物流体系,全面提升泰安冷链物流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