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首套房首付最低提高至30%

2017-11-06 13: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6日讯 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发通知,对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进行调整规范。即日起,泰安公积金贷款首套房首付最低30%,二套最低40%,且利率上浮10%。

  具体调整内容

  一、首套房最低首付提高

  根据通知,泰安公积金贷款政策主要做出了几项调整。首先,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的,首付比例将由原来的最低 20% 提高到最低 30%,利率为国家规定的公积金个人贷款基准利率。

  二、二套房最低首付40%

  购买第二套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 40%,利率为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 1.1 倍。也就是说,利率将上浮 10%。如果购买的是第三套房或者已经使用过两次及以上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准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