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假日泰安站加开7趟列车 G335次列车停运

2017-09-29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9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李丹)9月29日,大众网记者从高铁泰安站获悉,高铁泰安站为应对节假日高峰期,加开7趟列车,运行93趟列车。北京南至泰安G335次列车停运。

  增开列车为G128次、G268次、G136次、G160次、G103次、G137次、G271次。

  高铁泰安站工作人员介绍,为应对国庆中秋双节假期,节假日期间,老、幼、病、残、孕等弱势群体旅客数量将明显上升,泰安站关切中心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服务内容,将解决以上群体旅客的“候车难”问题,为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免费候车服务。另外,到泰安站乘车的年轻妈妈们也不需要再为喂养幼儿担心,泰安站旅客关切中心内部还建有母婴候车私密专区“母爱十平方”,配备了尿不湿、湿巾等母婴旅客常用物品,工作人员定期进行更换和卫生检查,为有哺乳需求的母婴旅客提供了一个私密候车空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