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调研两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2017-09-28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9月26日,泰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食安委副主任鞠向群带队调研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泰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在实地查看了春天大药房、虎山东路便民市场、御沁香酒店、花园银座超市、泰山区区直机关幼儿园食堂情况后,鞠向群要求,全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增强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大食品药品监管和风险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鞠向群强调,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突出重点场所隐患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及时消除隐患;要加大重点品种的监管力度,持续开展严打重治,形成有力震慑;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应急准备和情况调度及舆情监测处置,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