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泰莲花山更换标识牌目前已通过招标,年底完工

2017-09-28 14:59: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新泰莲花山更换标识牌目前已通过招标,年底完工

  27日,记者从新泰市莲花山景区了解到,新泰莲花山将全部新更换景区标识牌,共200多块,新更换的标识牌更加易懂易读,人性化和智能化。目前已经通过招标,计划年底全部完工。

  由于莲花山景区建设发展,原有景区标识牌跟不上发展变化,信息内容陈旧等原因,莲花山景区将新更换全部标识牌,新建景区导视系统,建成包括景点简介、多项指示、旅游档案三位一体的游客信息工程,其中标识牌共200多块。新建成的导视系统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化,整体设计也更加宏观大气。

  据项目负责人颜先生介绍,新泰市莲花山游客信息工程(标识牌采购项目)已经通过了招标阶段,计划年底前全部完工。更换过程中,不影响游客上山。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