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速路上一司机倒车、遮挡号牌且涉嫌超载记27分

2017-09-28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王磊)9月22日晚22时17分许,泰安高速交警支队岱宁大队民警巡逻至京台高 速公路469公里+300米处时,发现一辆半挂牵引车正在倒车,且无牌照,民 警遂上前进行检查。

  民警发现该车牌照为鲁Q的牵引车、挂车两块车牌被布遮挡。民警遂使 用警用设备固定违法证据,并要求驾驶员就近驶出高速公路接受处罚。

  经查实,该车不仅在高速公路倒车、遮挡号牌,还涉嫌超载。高速公路 倒车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记12分,罚款200元。遮挡机动车号牌,对其 记12分,罚款200元。 货运车辆超载不足30%,对其记3分,罚款200元。共记27分,罚款600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