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迎接市文明办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核

2017-09-28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市文明办副主任何召松讲话(孙滨 摄)

  

  泰安市中心医院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韩书林作汇报(孙滨 摄)

  

  会场(孙滨 摄)

  

  考核组实地查看医院创建环境(孙滨 摄)  

  大众网泰安9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寒晖)(孙滨 图)9月22日上午,泰安市文明办副主任何召松带领的考核组一行3人来泰安市中心医院就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党委书记、副院长韩书林和在院的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考核汇报会议。

  考核组先后到东门广场、南门广场、负一楼门诊大厅、检验科、一楼门诊大厅志愿者服务站和受理服务大厅等服务窗口进行了实地检查,在办公楼507会议室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并进行了问卷调查。

  韩书记从文明创建组织领导、医院内涵建设、先进典型培育、文明创建宣传氛围、志愿服务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泰安市中心医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何主任对泰安市中心医院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院党委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思想统一,组织严密;二是文明创建活动扎实开展,各项业务工作抓的实,许多工作都走在前列;三是文明创建措施有力,志愿服务、好人推荐、文明信息等各项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四是文明创建成效显著,是全市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同时,何主任指出,作为全市卫生计生部门的龙头单位,下一步要在省级以上典型培育和选树上下功夫,努力争创全省、全国的荣誉,树立全市卫生计生单位标杆。

  韩书记表示,医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弥补差距和不足,继续加大创建力度,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创建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