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艺你就来!泰安“齐鲁最少年”选拔赛启动

2017-08-18 1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8日讯记者 田阳 实习生 孙正 靳新羽)8月18日上午10时,山东省首届“齐鲁最少年”评选活动泰安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齐鲁最少年”旨在人格健全,德行端正为基础,选拔在某一领域有着突出表现或才能的优秀少年儿童。通过榜样的力量,引导全省青少年快乐、健康成长。大赛将横跨2017年7月-12月,新闻发布会后,泰安市的节目海选即将启动。整体比赛分为少儿组(5-9岁)和少年组(10-16岁),只要节目或才艺在演艺、体育、美学、时尚等领域即可,经过选手评审、总决赛,角逐“齐鲁最少年”荣誉称号。据悉,组委会将在泰安市6个县市区设置海选赛,晋级的选手可参加泰安市决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