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

2017-08-18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8日讯 8月16日,泰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申报推荐泰安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暨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人才奖的通知》,泰安市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0日开始申报。

  本次参评成果范围为: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正式发表的论文、出版的著作、结项的课题等符合评奖规定的成果;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因故未参加评奖的成果(仅限核心期刊发表的论文和正式出版的著作);结项鉴定为优秀的2016年度泰安市社会科学重大重点课题。每位作者只能申报一项成果(与他人合作不是首位作者的除外),每项成果只能申报一次,不准多渠道重复申报。凡已获得市级以上社会科学奖励或已参加过市评选会议未获奖项的成果一概不准再次参评。重复申报和重复参评者,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者五年参评资格。

  参评社会科学优秀人才奖须获得过5项(含)市级以上社会科学成果奖励,其中至少3项市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或1项特等奖,且获1项省部级以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以上(均为第一作者,同一成果获多个奖励的只记为1项)。泰安市内各高校、党校、社会科学研究和管理机构、市属社科类社会组织、实际工作部门等单位拥有重要研究成果的专家学者,均可申报。凡已获泰安市社会科学优秀人才奖者,不得再次申报该奖项。

  本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继续采取网上申报登记、网上审核、网上成果发布的形式进行。社会科学优秀人才奖推荐,不需要网上申报,只报送书面材料即可。成果网上申报时间为8月20日至9月20日。书面材料报送时间为9月20日至9月27日。报送地点:市政大楼A2051室或A2055室。详细情况市民可登录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www.taskl.gov.cn)了解。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