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环保督导组动真格办实事

2017-08-18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8日讯 8月15日,泰安市环保督导组实地走访部分企业,现场督办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的第二批投诉信访件。

  14日,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的群众信访件中反映到:岱岳区辖区的大金地商砼公司存在扬尘污染,泰山区泰福餐具保洁中心有燃煤锅炉,废水未治理排放……收到投诉信访件后,市环保督导组按照信访件逐一进行了核实检查。

  泰安市大金地商砼有限公司位于岱岳区满庄镇,是一家从事商品混凝土生产、销售,混凝土运输等业务的企业,企业存在石料露天存放,环评手续未验收等问题,目前,企业已经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停业整改。具体整改措施为:企业门口设置汽车清洗机,去除出入运输扬尘;院内购置小型洒水车,保持厂区整洁;厂区建成封闭式防尘棚,建成半封闭式物料传送带,确保输送环节减少扬尘产生。企业接到督导意见后,市、县、镇工作人员都到场进行了指导检查,公司正按照规定进行整改,目前,该企业的环评手续正在积极验收中。

  泰山区泰福餐具保洁中心位于省庄镇。经工作人员实地查看,该企业证照齐全,目前企业的燃煤锅炉已经拆除,企业废水排入城市污水管网,由第三污水处理厂处理,符合相关规定。

  在环保督导中,市环保督导组发现泰山区泰达机械有限公司没有环评手续,其中小铸造工艺属于“散乱污”清理范围。目前,经过市环保督导组指导,该企业铸造炉已经拆除,正在补办环评手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