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前水库水源地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召开

2017-08-18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8日讯 8月16日,黄前水库水源地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指出,黄前水库水源地环境整治工作既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保障市民饮用水安全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水源地环境整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建立台帐,对照问题清单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要加强监测监控水平,加强环保动态巡查,研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从源头上做好水源地保护工作,防止出现反弹;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传递工作压力,级级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把黄前水库水源地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